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ll59/all狱】嫉妒链是个圈


 

是山狱、纲狱和云狱,并没有哪一对真的在一起,是三名59厨的较量。

  

 

01 山本武等待一句棒球笨蛋

平静的一天,从三人在神奇的十字路口相遇开始。

 

“狱寺同学,山本同学!早啊!”

 

“早上好,十代目!今天您也是如此帅气!”意料之中,平时张扬的银发少年一见到他认可的十代首领立刻就开启了赞美模式。

 

“早,阿纲。真巧啊,我刚和笹川学长晨跑完。”山本武笑着用毛巾爽快擦着汗,心里却道无奈。和学长晨跑完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刚才偶然在街对面看到了正赶去沢田家的狱寺,这才临时起意,反向跑了一个大圈,在另一个方向出现在他们面前。

 

山本武很少拥有和狱寺独处的机会,他总爱跟在阿纲后面,显示自己的左右手地位。阿纲不在的时候就独来独往,懒得和别人多说一句话,他也不例外地被狱寺列入了“别人”的范围。

 

山本武清楚自己喜欢上了这个不好相处的天才少年,于是想尽了办法制造机会。他知道少年除了自己的老姐外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存在,只好用其他方式来博得关注。

 

“对了,里包恩说放学后要留在学校给我特训,到时候还要请狱寺同学和山本同学一起留下来了,实在是麻烦了。”

 

“十代目您真是太谦虚了,能留下来观摩您的英姿是我的荣幸!”狱寺依然开着夸夸模式。

 

“哈哈,里包恩又要组织我们玩黑手党游戏了吗?”

 

“棒球笨蛋!彭格列为什么会看上你!”狱寺听到他的话几乎同时掏出了炸弹,最后还是阿纲满头黑线地阻止了爆炸案的发生。成功关闭了狱寺的夸夸模式呢……山本武现在已经完全掌握了狱寺的脾气,轻易就将他的怒气点燃。狱寺和他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棒球笨蛋”,那也总比什么都不说好吧。

 

山本武抖抖肩膀,“嘛嘛,狱寺还是老样子呢。”接着就看到狱寺一脸不爽地转过头不再和他搭话。

 

“今天是云雀学长亲自在校门口执勤啊……总觉得好恐怖…”

“十代目不用担心,作为左右手保证您的安全是我的职责!”

 

谁料狱寺的忠诚口号立刻被委员长捕捉到了,随即一道饱含杀气的锋利目光投射过来,浮萍拐和那句可怕的“群聚,咬杀”如约而至。

 

“混蛋,放开十代目!”

“云雀学长听我解释啊!”

“哈哈,抱歉抱歉。”

 

山本武看着冲着他们三人而来实则对狱寺忽略不计的云雀,瞬间明白了一些事。云雀一直用自己的方式纵容着狱寺,甚至听到自己被叫混蛋都没对他动手。并不是他一个人偷偷喜欢着狱寺,他们都想尽一切办法来和这个骄傲的银发少年取得联系,可惜对方还是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十代首领身上,不会去思考任何其他事物。

 

有时候还真是羡慕阿纲啊...要是他也喜欢着狱寺,和他直接说“在一起”之类的话都会无条件答应吧。

 

那可不行,喜欢的人自己应该拼命争取。山本武笑了,使劲拉开了混战的中狱寺与云雀。

 

 

02沢田纲吉的决心

“十代目!请让我辅助您完成今天的数学作业!”

 

午休时间,沢田纲吉正对着放学前要上交的作业一筹莫展。狱寺作为左右手细致察觉到了他被学习困扰着,立刻戴上了学习专用的眼镜,坐到他身边准备提供帮助。

 

“好...好!有狱寺同学在真是太好了!”  不管自己平时表现得有多废柴,狱寺总是时刻维护、帮助着自己,这样的友谊....不,这真的是友谊吗?

 

对他来说应该已经不是了。他不能明确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了狱寺,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也不能轻易流露出这份感情。他不能辜负了狱寺对他作为十代目的期待。

 

“那个...抱歉,狱寺同学...我刚才这一步还没听懂,可以再说一遍吗?”

“当然了十代目!”

 

可能...对狱寺来说也不是吧。他对自己无条件的信任和崇拜来源于那次意外的拯救。可那都是死气弹的作用,他本人还是那个“废柴纲”。他甚至在暗地里羡慕着山本,狱寺从来都叫他“棒球笨蛋”。他也羡慕着他们能斗嘴争吵,而狱寺对他从来都是最尊敬的姿态,永远支持着他,反而让他总不能更好地了解狱寺,只能单方面接收着他的照顾。

 

“再见了,狱寺同学,山本同学!”

“再见十代目/阿纲!”

 

“我一点都不想听到十代目这个称谓啊!” 放学分别后,沢田纲吉对天叹了口气,“什么时候他能够不要对我这么尊敬呢?我也想为他做点什么,明明都是朋友...吧。”

 

“说什么呢,蠢纲。”

“里,里包恩!不要突然出现吓我啊!”

 

“朋友?你和狱寺怎么可能是朋友?”

“里包恩你别那么说...”

“蠢纲,果然是废柴。你喜欢狱寺吧,怎么可能是朋友。”

 

“......”沢田纲吉没再说话,但他内心已经十分明了。快点成长吧,要变强,有一天也要让狱寺能安心依靠着自己。

 

 

03云雀恭弥的咬杀对象

云雀最近盯上一个人。

 

作为风纪委的委员长,他非常负责地罗列出二十多条那人违反的校规,包括发型,饰品,群聚,大声喧哗,破坏校舍等。

 

而作为个人,他单纯对这个人产生了兴趣。

 

出现在学校的第一天,那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先是用炸弹轰了一面墙,等他提着浮萍拐来算账的时候,本来气势汹汹的人已经抱住了那全校闻名的草食动物的腿叫起了“十代目”。

 

群聚,拉帮结派,毁坏校舍......

 

这两人一出现就疯狂地在他的雷区里旋转跳跃。云雀冲上前,准备执行自己的惯例咬杀,却被这个银发少年挡住了。刚才还是泪眼汪汪的忠犬模式,现在马上又恶狠狠地掏出一把炸弹。

“住手啊,狱寺同学!”

 

确实有点意思,这个狱寺能和他过几招,没他想的那么弱。但还是和他差的远,云雀对实力不如自己的人毫无兴趣。于是扔下一张维修清单就走了。

 

那个狱寺是真的不得消停,天天都跟在那个草食动物后面,有时候还吸引着另一个棒球爱好者一起群聚。并且大概是有吸引混混的体质,天天都有不同的帮派找上门来。云雀对本校学生的生命安全还是很负责的,每天都在天台上观察狱寺有没有被混混打死的可能。

 

“体术有点长进,但完全不是我的对手。”

“炸弹用的不错。”

“防御能力有待提高。”

 

早上云雀站在校门口检查风纪,又一次看到了他,同样的配方,又是那三个人。

 

在校门口群聚,大声喧哗,还笑的如此欢快,咬杀。云雀在心里默默判定。但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有失偏颇地只咬杀了另外两个人,并不包括主要嫌疑人狱寺,尤其是在他称自己为“混蛋”之后。

 

......

 

“狱寺隼人!”

这是第一次,云雀意识到毫无感情的审视已经转变为在意、期望和担忧。放学独自走在路上的狱寺突然又被混混包围住了。这一次找上门的混混人数太多,即使他用尽了随身携带的炸弹还是不够招架。他渐渐落了下风,终于还是被打倒了。

 

云雀这才发现他自己为了维护这个弱小炸弹狂的生命安全,竟然一路从学校跟了出来,还喊出了他的全名。

 

他不该同情什么弱者,但当他看到有个混混想踩在那人的手上时,他怒不可遏。一个奇怪的念头一直在脑海挥之不去“我都没握过这双手”

 

“我最讨厌因为懦弱而群聚的草食动物。只要被我看见...我就想把他们咬杀。”

 

混混们都知道他是谁,有的已经开始逃跑,但没有一个逃得过他的浮萍拐。

 

“...谢谢,我欠你个人情。”

“这是损坏公共建筑的账单。”

 

云雀心情莫名有点好,纵容云豆多吃了几口粮食,也没有纠正它走音的最后一句校歌。

评论(10)

热度(89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