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臣太】近在眼前

是送给千子的生贺!@Sis_Demier 还是超过了时间,过了零点TAT,但还是祝千子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

——————————

 

“太一,开饭啦!”臣绕到沙发后,拍了拍太一的肩膀。

 

“啊!臣哥!”太一快速合上杂志,一下子跳起来,“好香啊,不愧是臣哥!这个味道,难道臣哥炸了鸡翅?”太一夸张地探头使劲嗅闻,顺着香味来到桌前,臣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太一身后激动摇摆的尾巴。

 

臣笑着在太一对面坐下,递了张纸巾。“好吃吗,太一?”虽然对面红发少年风卷云残的吃饭模式已经说明了一切,他还是想亲耳听见来自对方的夸赞。

 

“有臣哥在真是太幸福了!”太一收拾了桌子,在臣身边坐下,顺势将脑袋蹭上了他的手臂。这是他们作为室友特有的亲密姿势,臣曾经觉得有些过头了,但也不愿意为了这些而拒绝太一的亲近,久而久之就习惯了。但是新问题也接踵而至:作为一个经历过人生跌宕起伏的年轻人,他清楚意识到自己对太一的感情从“宠爱的弟弟”变成了“想要成为恋人 ”。他不知道还能享受多久少年的亲近特权,也不知道该如何表明心意。他已经不是莽撞直白的小少年了,他如何都无法忍受太一的拒绝和离开。

 

“臣哥,明天是周末,能不能跟你一起去摄影呀?”太一抬头,发动了狗狗眼攻势。现在的他在臣眼里哪里还有秋组自带的“不良”气息,只有一堆“好可爱可爱可爱可爱”飘来飘去。

 

“当然可以,太一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明天我就跟着太一走了。”想到又能“独占”太一一整天,臣的嘴角不自觉上扬,而后又觉得失态,只好摸了摸下巴上的疤痕来遮掩。

 

“真澄上次和监督一起去了心形走廊,一脸高兴地回来了,一直重复着什么‘果然有用’,我超级好奇。臣哥,这次我们也去吧!”太一似乎觉得有些不对劲,补充了一句,“我一定好好学摄影,超级想受欢迎啊!”

 

“太一一定会很受欢迎的,以后就能带着喜欢的人去那里了。”臣也感觉到了气氛有些异样,说出了违心的话。不,他只想太一和他一起做这些情侣之间的小游戏。

 

晚上太一坚持先写完了作业,臣就坐在边上看书,随时准备回答太一的提问。第二天他们起的不算早,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情侣。他们两个的室友组合不免在其中有些显眼,不时有人看过来。

 

太一也感受到些许不自在,“臣哥,你有喜欢的人吗?臣哥这么全能型的人,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吧…”糟糕,问完他感觉气氛更尴尬了。

 

臣没有直视太一的眼睛,摆弄着相机:“哈哈,太一别问这个了。今天的任务是教太一摄影哦。”

 

臣不愧是摄影社的成员,讲解非常专业细致,就算太一这样的新手,很快也能拍出几张很像样的照片。“臣哥!快来当我的模特吧!”

 

臣有些无奈,但嘴里的话仍然先于大脑的思考:“好。”平日的剧团专职摄影师,现在被“抢”了工作,任由太一取景。

 

已经过了晌午,人才少了些。太一拉着臣又换了很多地方拍照,直到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啊哈哈,臣哥我们休息一会儿吧。”

 

臣拿出早上准备好的饭团,本想递给太一,没想到他正认真看着刚才的成果,直接顺口咬了一口饭团。臣不由失笑,只好再坐近些。

 

“臣哥好帅啊……超级有男友力!”

“那太一呢,有没有喜欢的人?”

 

臣自己也觉得有些惊讶,一直压在心底的话说出来居然这样容易。他有些沉疴散去的爽快,但随之而来是更多的不安。万一,他就这么失去了太一,该怎么办?他的生命中,得到的不多,但总会失去。

 

“诶诶??臣哥怎么突然问…”

“是我太唐突了,对…”

“有的。我有喜欢的人。”

 

没想到太一抢着回答了,本想糊弄过去的臣愣住了。太一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什么时候的事?他作为最亲近的室友,为什么一点察觉都没有…

 

“真好啊,太一喜欢的人是怎么样的呢?”难掩失落的臣低下了头,并没有看到太一看向他的眼神里,忐忑中充斥着兴奋。

 

“我喜欢...他大部分时间都很帅气,但是女子力也很强。他很温柔,有一次我做错了事,抱着他哭了很久。”臣心中渐渐暴动起来,真的吗...难道太一也喜欢他?“他就特别喜欢摄影...下巴上有个疤,以前还被人叫做狂狼。”

 

臣感叹于青少年的勇敢,他设想过自己和太一的各种结局,但却遗忘了太一先向他告白这一个。被喜欢的人喜欢,他从没肖想过这么完美的结局。

 

“狂狼?嗯......我不太记得这个名字啊。”臣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有恃无恐的样子,逗起了太一。

 

“臣哥...我我...果然还...”

“但是伏见臣也喜欢太一。”

 

“什么?臣哥也喜欢...我吗?”如他所料,太一向他的告白消耗了所有勇气,现在得到回应后倒开始羞怯起来。

 

是时候拿出年长者的担当了。臣忍不住笑,握住了太一不安搓动的双手。“喜欢太一很久了,没想到被太一抢先了。”

 

他们两个沉默下来,但气氛越来越热烈。太一试探性地仰起头,臣也默契地将手垫在太一脑后,低下了头。双唇触碰的瞬间,太一闭上了眼睛。

 

先是一个带着压抑的吻,落在了嘴角,然后是额头,鼻梁。“臣哥?”

 

“太一睁开眼睛。”

 

他们两个的动作总是能同步,臣含住太一下唇的同时,太一睁开了眼睛。那一瞬间,臣觉得他的眼睛里包含着全世界最美的风景。

 

无人打扰,臣也不再忍耐。那个吻愈来愈深,太一第一次感受到臣隐藏在内心深处的侵略性。

 

“臣...臣哥!透不过气了...”太一大口喘着气,眼里带着刺激性的泪水。

 

“忘了太一是第一次接吻了呢,我的错。”说完臣又趁着太一没有反应,在嘴角吸了一口。

 

“臣哥!太过分了,你作弊!” 太一又一次习惯性倚靠在臣的肩膀上,这次臣名正言顺地将人带入了怀里。

 

“我们一起拍个照吧,臣哥!你总是拍别人,以后也要多拍拍自己啊。”

 

“嗯,以后就请摄影师太一多多关照了。”

 

回到宿舍已经快到饭点,臣见监督还没回来,抢先占领了厨房,不一会儿又是飘香四溢。

 

看见四下没人注意的椋坐在了太一身边。“太一...所以那个,有用吗?”

 

“小椋!超级有用的!我先和臣哥...这样那样然后那样这样,最后我们就接吻了!”

 

“诶!太美好了,简直就是少女漫画里的情节...那我一定也要和小十一起去!”

 

不远处蹲在墙角里啃龟吉馒头的十座忍不住笑了起来。路过的万里不明所以,但还是礼貌性地白了他一眼。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