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EC小童话 善良的鲨鱼Erik和活泼的海豚Charles

2.
   “你知道一只叫Erik的鲨鱼吗?”Raven急切地问道,Charles满怀期望地望着。
   “Erik,你说的是,笑成这样的——”卡利班把自己的触手伸展到最大来比划了一张嘴。
   “对对!没错!”Raven幸灾乐祸地看着Charles笑起来。
   “哦,我的朋友,那可是很迷人的笑容。”Charles撇了撇嘴。
   “好吧,好吧...不过豚查查你们要打听什么呢?”卡利班用触手摸了摸自己光可鉴鱼的脑袋。
   正当Charles还不知怎么开口时,一向活泼的Raven开口了:“当然是他现在在哪儿,在搞什么大新闻之类的。”
    Charles在心里对第一点点了点头,并且划掉了第二点。
    “住哪儿嘛...就在这一片啊...应该挺容易遇到的...拜托不要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他可是鲨鱼,而我是章鱼!”卡利班八条触手同时大肆挥舞起来。“至于大新闻嘛,前不久一条叫Emma的鳕鱼告诉我Erik不小心说了一句他有喜欢的人了。”
    Charles给这条大新闻打了三个大叉。
————TBC ————
查查是不是很纯情呀~别光顾着看卡利班哦
谢谢看完它的小天使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