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Soldiers【07】

       第二天一早,Azazel就带着Raven来到了西彻斯特。昨晚他们的Magneto可真是疯狂啊,看看他不知道自己已经露出的鲨鱼笑和假装正经严肃就可知一二了。哦,还有他拼命找自己唯一一件黑色而不是紫色的高领毛衣时。
     不过Raven到的时候还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Magneto和她流露过很失望的意思。学校的牌子脱落在门口的杂草堆里,曾经被打理地赏心悦目的花草几乎都不见了踪影,入目的全是杂草丛生。就连Charles最喜欢的那个祖父给他绑的秋千看起来也危在旦夕,摇摇欲坠。
     没打抑制剂的蓝毛毛站在门口等着。哦,他也想变回帅哥的样子见Raven的,但不是得以防万一嘛,这样看起来战斗力MAX。
    “Uh...Hello...Hi...”战斗力MIN.
    “嗯,很久不见,Hank。Charles...?”还是Raven直截了当,并无视了Hank犹豫不决提到嗓子眼的各种嘘寒问暖。
    “哦,好好...”Hank效率极高地一溜烟跑着带路。
    打开卧室门,Charles以为来的只是Hank,一边转动轮椅一边说着,“嘿Hank,你帮我看看这身怎么样?都怪你剪了我的头发,都没那么有魅力了.........Raven ?”而Hank识趣地逃离了现场。
     Raven死死盯着Charles无力的双腿和轮椅。虽然她已经知道这件事,但仍然一直侥幸地认为Charles只是腿脚不方便了,至少还可以动动什么的。
    “嘿,Raven,我没事。”Charles 察觉到,抬起头微笑着安慰。
    “嘿,我的乖女孩。别不说话呀。和我说说你们的计划?.....Oh my god ,你哭了吗?”Charles 看到Raven眼里闪着泪光,接着扑进了他的怀抱。
    “Raven,我已经没事了。我们不哭了好吗?...”Charles轻轻拍着她的背脊安抚,自己的眼里却也泛着泪水。没什么能比家人的回归更好了。
    “这里永远是你的家。”Charles湛蓝的眼里只有妹妹的倒影。Raven没有直视他,但还是点了点头。
    “Magneto等一会儿就到了。要是......要是他的要求太过分的话...我可以变成你的样子。”她崇拜Erik ,可她更爱哥哥。
    “噢不!我的好女孩,我想他不会把我怎么样的。”这句话说来是真没底气,不过Charles怎么可能让妹妹处在危险之中呢。

    众人假想中危险值和凶恶值MAX的Erik破天荒的没有穿那身紫红色,也没有戴紫色头盔,而是——黑色头盔!反正Magneto的审美没有救不是秘密,大家都没有在意这些。
    看到Erik走进来,Raven赶紧站过去,但眼神一直有些调皮地看着Charles,传达着放心吧我会帮你的。
    不过可惜Charles一眼都没看到Raven,因为他注视着朝思暮想的老友。
    Erik先开的口,“下棋么?”
    Charles点点头。随即Erik就用能力把Charles推走了。留下Hank和Raven双双目瞪口呆,和只是负责送Magneto来非常困想回俄罗斯睡觉但还没来得及走的Azazel。
    “Well,和解这么容易的话...Hank,你要来做个实验么?”Raven眨着大眼睛,一脸无辜的开玩笑。
    而Hank对于这样的戏谑蓝着脸低下了头。
   ——————TBC —————

只是想稍微轻松一点没想到一写欢乐一点的就会画风突变。。。。无力。。。
不过给Charles和Raven和好是我很希望写哒。圆了自己心愿。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