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成春】(小甜饼)心愿



听着[願い]写的,本来就只是想在回家路上一直循环听着,结果因为自己的意难平,想着要是歌里的愿望直接成真就好了。 狸子作为一个工科女生比较直白,不是很会描写,多谢包容❤


大家今晚明早相约大结局,不论如何请继续爱成春吧!


————————


“早安,竜。”

“早,创一。”


一个平淡的休息日,阳光倾斜着透过窗户,点亮了整个卧室。春田还有些迷蒙,半睁着眼对着爱人道早安。成濑早就醒了,倚在床头看书。听到春田的声音就俯下身,一把将年长些的恋人捞到怀里,凑近他的耳朵也说了句早。


春田和成濑已经交往一年了,确定关系后不久,成濑就带着春田一起搬出了宿舍,两个人用不多不少的积蓄一起给看中的房子付了首付。


当时成濑刚说这个打算时,料到春田一定会震惊不已。果然他听到后,瞪大了眼睛,歪着头向自己发出疑问“诶?诶诶诶?”,然后表现得像是一个会问乘客“本次航班驶向哪里”的迷糊空乘。


“春田不打算和我共度余生吗?”成濑一如既往板起脸,却也不知自己或许是源于爱情的滋润,表情早就没有当初的严肃模样。


“不不啊竜!我只是...突然听到这个消息很惊讶嘛!感觉我们在宿舍也还可以......”但这个样子依然能震慑春田,慌忙解释起来。爱情使人愚钝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真的吧。


“我没生气,创一,”成濑笑起来,双手搭上春田肩膀,“只是想和你一起有个家,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春田创一,你愿意吗?”


春田望着恋人的双眸,发现那里只清晰地倒影着自己的身影。那里曾经有疑惑,有仿徨,有自责,但现在只有幸福,而那份幸福地来源正是自己。


“好,我们的家......”

“哎...创一又不是小孩子,怎么又哭上了...”

“竜,我那是开心的!唔...”


成濑深知他的爱人是个感性的人,只好将魔爪伸向他的腰部。


“哈哈哈竜不要再挠了...哈哈哈...我不哭了...”


“竜,今晚我们去看灯会好不好?”春田期待地看向成濑,发现对方一脸嫌弃地鼓着腮帮子翻了个白眼,立刻凶狠地扑上去威胁:“竜必须答应我,否则我就不下来了。”


成濑颤了一下,春田此刻正巧跨坐在他身上,身体也随着他摇动成濑摩擦着他的大腿。本只想逗逗春田,没想到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眼看着自己正血气上涌,而春田毫无察觉,成濑终于发声:“那就不下来了,创一自己动,让我答应都是有代价的哦。”


春田闻言就想溜走,不过为时已晚。


“我为什么要穿这件黄色的卫衣?”

“因为我们整整做了三次啊三次!还换不来竜和我穿情侣卫衣吗?而且竜穿黄色的衣服也很好看,总是黑色好单调的!”


成濑任由春田摆布,最终穿了一身和春田一模一样的衣服,还戴上了傻乎乎的牵手连体手套。春田一边给成濑戴上,一边拼命解释“这是为了防止你逃跑!你跑的也太快了......”


成濑看着镜中的自己,忽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被春田改变了许多。以前严肃的表情被他变得柔和,以前一柜子的黑色衣服夹杂了好几件色彩鲜艳的外套,以前不懂爱的他现在可以深沉地爱一个人。


即使现在的他仍然对别人疏离又言不由衷,真诚的一面也早已暴露在春田面前。


“竜,你看下雪了呢!这可是今年的初雪,我们今天可算来对了!”柔和的彩色灯光映照着春田的脸庞,成濑想他的创一才是灯会里最璀璨夺目的风景吧。


春田的爱炽热真诚,足以融化心底的冰层,让爱情的种子破土而出。什么时候喜欢上的他?是他把失魂落魄的自己牵回家,是去年的灯会教学?还是他替自己辩解,或者是从一开始的那个吻?成濑也记不清了,反正他拥有以后和春田在一起的每一天,不是么?


“我好幸福啊...”成濑忍不住低声说了句。

“诶?竜说了什么?”

“我才不说第二遍!”


他们回家的时候已是深夜了,此时的雪已经积起一层,周围归于寂静。春田突然凑近,对成濑耳语着:


“我也好幸福。”


成濑只能感受到春田呵出的热气,还有自己心脏猛烈跳动的声音。


————————

激情短打了,这是我梦想的结局。


也祝各位今后流泪只为幸福和爱,而不是悲伤和恨 ❤️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