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ll春:成春/四春/狮子春】全民娱乐 01

⚠️01里只有成春!标题里的四春和狮子春后文才会出现!我写着是因为我有强迫症,标题格式不一样就难受……

只要我脑洞够多,打字够快,德尾就抓不住我……

01是黑泽机长视角hhhhh,后文会切换。
-------------------
“本台最新综艺[大叔的爱]第二季今天就要开播了!虽说名字是大叔,可是我们的主角春田可是货真价实的全民偶像哦!接下来有请我们的全新嘉宾们......”

黑泽机长一回到家,就打开了电视,准点守候着他钟爱的综艺[大叔的爱]。其实他不是个爱看综艺节目的人,毕竟到了一定年纪的人,更加喜欢清静。喜欢这个节目,原因其实非常简单:那就是春田田也太可爱了吧!

 

某天他偶然好奇女儿绯夏整天对着电脑傻笑些什么,于是悄悄凑过去,在绯夏后面偷看。咦,居然不是和男朋友聊天,这是……一个综艺节目?大叔的爱…….呃,是那种大龄单身男子的相亲节目吗,这个名字好奇怪….

 

黑泽机长默默吐槽着,心想再看五秒就走开,哪想到这五秒钟就足以使他沦陷。“这是大叔吗!这分明就是个涉世未深的小可爱!哦,春田……我以后就叫你春田田了。既然你也没反对我就当做是答应了。”屏幕里的春田就算出了错,遭遇挫败,委屈难过的表情也只叫人想说声“没关系”。当你真诚对他他时,他就会毫无保留地接纳你。

 

“啊!!!!爸爸,你干什么呢!吓死我了……”家中网络出现了问题,屏幕出现了短暂的黑屏。绯夏在漆黑锃亮的屏幕里看到了自己和自己老爸的脸。等等爸爸,您这一副我被卷入恋爱乱气流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哦!绯夏啊!”黑泽机长显然也被绯夏吓到了,提高音量以掩饰自己的尴尬,“我就是看看你们年轻人都爱看些什么,没事没事,哈哈…”

 

“亲爱的乘客朋友们,以下播报一条紧急通知!飞机遭遇名为春田的气流颠簸,请各位乘客系好安全带,本机长要360°翻转飞机了啊!”黑泽机长的内心可没这么镇定。

 

“爸爸没事也可以去看啊!阿春实在是太可爱了呢…..”绯夏当下就给自己老爸介绍起来。

 

这是一个全新的综艺节目,每一期嘉宾都会拿到本期的剧本,根据剧本要求来进行剧情演绎。但剧本只写出基本的场景设定和发生的事件,具体如何演绎就靠众位嘉宾了。在剧里他们用的也都是自己的本名,这使得收视率非常高,每一集结束都会有剧中cp的投票,票选最喜爱的组合。每一季的固定嘉宾,也就是剧里的主角----春田,在经历事业起伏的同时,爱慕者们也纷沓而至。他该如何处理好情感问题,面对种种考验?整个节目轻松温馨,也不乏感动和催泪环节,受到各年龄段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而第二季的背景设定是[in the sky],当然就是机场。第一集出场的嘉宾有成濑竜和四宫要,据说后期还会有神秘嘉宾被卷入这次的“恋爱乱气流”。

 

“哎呀!春田田就连迟到都这么可爱啊!不过作为一名CA还是要好好磨炼呐!”屏幕里春田手忙脚乱扣错了衬衫,慌乱地跑到机场,中途帮助了一名乘客,最后还是迟到了。“不过他都没有解释自己是因为热心帮忙,肯定是想做的更好吧!”

 

剧情合理推进着,黑泽机长又开始专注欣赏春田的美颜,直到接下来的这一幕,让他惊叫不止。

 

春田在捡拾掉落的素描笔时被成濑和陌生女子发现。当时他们两个好像正争执不下,应该是由于一些情感问题。春田的出现让成濑眼前一亮,之前他的迟到让成濑非常不满,此时此刻就拉他来当挡箭牌了。“这是我男朋友,就是你想的那样。”在女子的震惊和春田的迷惑中,成濑双手扶在春田脸侧,毫不犹豫吻了上去。由于身高的原因,春田还偏了偏头。随着镜头的转向,成濑含住春田下嘴唇的模样也清晰可见。终于醒悟过来的春田瞪大了眼睛,挣扎着推开。成濑最后还特意用力吸了一口,一声“啵”荡漾开来。

 

“KISS!!!!!!成濑你怎么能就这样亲上春田田了呢!用的还是档桃花的理由!”黑泽机长在咆哮,如果明天邻居向他发出投诉他也不意外,“什么,居然还躲开了咖啡攻击!春田田这么可爱凭什么!哦,我的心好痛……”

 

剧情在这里结束了,接下来是花絮和采访环节。春田面色微红,抿了下嘴唇。而成濑已经拿过毛巾替春田擦拭着,一边念叨着“本来有kiss我还超高兴的,去和四宫哥炫耀了一下午,没想到让春田受委屈了。这可不是真正的我啊……”

 

“我知道我知道,只有爱吃奶油焗菜那一段是你本色出演…..”

“那个吻也是哦……”

“诶诶?!成濑别跑你给我站住!”

 

第一期节目就这样在春田和成濑你追我赶的场景里结束了。黑泽机长摸了摸自己胸口给自己顺气,他实在是没想到第二季有这么刺激,居然有嘉宾一出场就得到了春田的吻。他拿出手机,看着社交app里的搜索top 10 果然基本都与春田有关。

 

1.成春kiss❤

2.我也想成为成濑竜

3.大叔的爱[in the sky]收视率又破新高

4.咖啡做错了什么

……

 

黑泽机长面无表情地关掉了app,然后打开回放又看了一遍kiss.

 

“各位旅客朋友们,你们的机长由于突发心绞痛提前离开飞机,请各位旅客跳伞离开……”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