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你看我家的金毛,像不像我失踪的男朋友?

算是给尼子晚到的生贺,很久没有熬夜肝的感觉了。



01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前一秒他们还把手藏在Charles的轮椅后面偷偷牵着。




“Alex!” 他来不及阻止,就眼睁睁看着心上人消失眼前,甚至连点灰都没留下。




天启之战结束后,Hank从此沉浸在痛苦中,再不关心他物。就连他的房间里多了个其他生命体,他也是一周之后才知道的。




02


Alex甩了甩头,一头金毛还是如此飘逸。唯一的缺点就是,他不能说话了。别误会,他没有为了心上人和巫婆交易。他可以发出声音,就是有点...不可描述。




Alex这么想着,然后“汪”了一声。




你看吧,是不是毫无人类尊严。




03


“我莫名在虚无空间中漂了大概几个时辰?然后就又回到了学院还变成了一只狗?” Alex用狗语咆哮着。




在一边长椅上翘着二郎腿抽雪茄的Logan看了过来。




“Logan!你是不是看出来我是Alex!”又是一阵咆哮。




“好吵。”Alex其实挺怕Logan说完这句会伸出爪子把他叉出去。




“金毛的,不错。让我想到Alex那个傻蛋。” Logan说着薅了一把Alex的金毛。




我就是Alex!你敢骂你大舅子傻蛋!你和我宝贝弟弟的这门亲事我不同意!“汪...”




Logan不理他,很豪放地提着他的两条后腿,把他扔进了Hank的房间。




“你敢非礼你大舅子!”




03


毕竟Hank才是整个学院最会照顾人的嘛,应该也包括小动物在内。




好吧,收回前言,曾经是。




他的Hank,他的白月光,他的心头好,居然已经一周没回过房间了!




Alex心中警铃大作。白天出去觅食,晚上就以Hank房间为窝点四处侦查。




Scott还是照常每天刻苦训练,只不过有时会拿出他们的合照看看。




“好吧宝贝弟弟,我原谅你没认出我来了。”Alex摇摇尾巴走了。




04


Hank终于回来了。Alex本想嚎着扑过去好好表现一番,没想到还没动身Hank就已经将自己砸在了床上。




他喝醉了,为他。




Alex此刻半点玩闹的心都没了,只想快点变回去。他放在心上舍不得碰一下的宝,怎么能这样糟蹋自己呢?




想着想着,Alex就飞扑到Hank身上。




05


“Alex...好重...”要不是看着面前这人紧闭着双眼,Alex真以为Hank认出了他。




Hank醒过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因为他的眼前是一望无际的金毛。




他呆呆地喊了声“Alex?”   随后才彻底醒来,开始端详面前的这个不速之客。




Alex醒来就发现他和Hank大眼瞪小眼。暂时作为一只非常有智慧的狗,Alex讨好般地扑进Hank怀里这里蹭蹭那里蹭蹭,还使劲摇着尾巴。




“好吧好吧,拿你没办法,” Hank顺了顺他的毛,“你真像他。”




06


“Hank!!!” Hank从没见过如此惶恐的Logan。




“一言难尽,你快跟我到瘦子那儿去。”




“你的蠢金毛,一爪子拍掉了你刚给瘦子升级的眼镜,而他们现在在大眼瞪小眼。”  Logan挠了挠头,“这狗什么材料做的,怎么还没上天。”




Hank没理会Logan,径直走了过去。他看着Scott一脸不可置信地盯着眼前的大型金毛犬看,露出的是他不怎么有机会看到的蓝瞳。




“只有Alex才能做到,只有他...” Hank声音颤抖着,眼里升起了微弱的光。




“你是不是Alex...” Hank都不敢相信自己会问出这种问题。




然而下一秒大金毛就原地尿了一个YES给他看。




虽然场面十分不雅观,但此时此刻Hank只想把地上那只狗抱起来亲。




07


“哟,这么热闹?” 因为和哥哥赌气不远万里来【假装】投奔Charles的阿斯加德小王子Loki逐渐靠近。




默默和Hank脑电波交流过的Charles一脸兴奋地问Loki:“你能把这个大金毛变成人吗?那个容貌我有照片。”




“Charles,你这里是什么邪恶组织吗?”Loki抱紧了自己的权杖,“我也是个有职业道德的九界第一法师。”




“不不,是变回人。”Charles一脸你懂的你可以的表情看着Loki。




“我看看...不好,蠢哥哥已经找过来了,”Loki拍拍Charles的肩膀,“试试你们中庭的偏方吧,真爱之吻什么的。”  话音未落,Loki就已经原地消失了。




08


谁知道故事就是这么老套,越不可能的事情就越会发生。




Hank干脆变成野兽形态来了个双方一嘴毛的接吻,当然是在只有他们两个的房间里。




中间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不得而知,不过第二天大家看到久违的Alex神清气爽,而Hank直接告假了。

评论(9)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