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  游乐场奇妙夜


   
     
           Alex是位地道的美国帅哥,他在x游乐场里摆了个套圈游戏摊。他那迷人的笑容和英俊的脸,以及开朗的性格,吸引了许多孩子,当然还有大人。
      
       
           但奇怪的是,他摊子上用的呼啦圈,从来就套不中那只摆在最中间,并且最受人喜爱的他自制的蓝毛毛小怪兽。
   
    
           这当然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特别是很多小朋友们遗憾地盯着蓝毛毛一步三回头地看。但是所有人几乎最后总能带一两只可爱的毛绒玩偶回家,所以从没有人怀疑过什么。
    
     
            很多事情人类都无法观察到,就连这件事其中也确有蹊跷。
      

            比如说,呼啦圈不套中蓝毛毛是因为他不想蓝毛毛被别人带走,再比如说,呼啦圈其实正在追求蓝毛毛。
      
        
            “每个人都想把毛毛带回家!我呼某人不高兴了!”这是气到变形的呼啦圈。
             
        
            “呼老大,不要生气...你今天可以,亲我两下的!”这是羞到变紫的蓝毛毛。
   
    
             这种温馨和谐的氛围在一位奇怪的游客到来后被打破了。这位游客自称来自埃及,并且把自己比作全世界的爸爸,还说他和耶稣是兄弟,最不能令人忍受的是他全身着蓝色衣服,还酷爱莫西干发型。
        
           
              “我会套中那只蓝色长毛怀!我要收集遍世界上所有蓝色的东西!”  蓝色游客如是说。于是他开始了套圈游戏。
      
      
               “呼老大!不要把我送给他!”  蓝毛毛泪眼汪汪地看着怒发冲圈的呼啦圈,他看起来要冒火了。
      
       
               “放心吧毛毛!我呼某人是不会让他得逞的!”
    
        
                ................
     
               于是,在半小时后,这位蓝色游客仍然没有套中蓝毛毛。
     
      
               “这不可能!!!!” 蓝色游客看起来一副快要毁灭地球的表情。
        
       
               而正在此时,一个脸色微红的黑发青年被另一个梳着妹妹头的棕发青年拉过来了。
     
               “Hank!站得高望的远!你来试试!那只蓝毛毛!”
       
         
                “嘿,别这样Charles......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你拉我等会儿被Erik看到我会被挂金门大桥的.......”
   
      
                正和蓝色游客理论的Alex呼吸一滞,他的理想男友出现了!那个叫Hank的青年一头柔顺的黑发,因为与同伴间的玩闹脸红红的,而眉宇间透出的羞涩更是让他心动不已。
        
       
                 “这样吧,这位不知道怎么称呼的蓝色游客,现在让我们请这位叫Hank的先生来试试!”
     
      
                 “我决定给我们摊主找个老板娘!”  呼啦圈兴奋地扭动了一下。
     
        
                 “嗯......好啊~~~”
        
                 仍然还不明状况的Hank还呆呆地看着Alex明显想要过来搭讪的眼神,想着等一会儿是用Charles教给他的谈变异开场白还是用自己准备好的最新科技发明开场白。哪知道手里突然被塞了一只呼啦圈,一不留神就甩了出去。
         
           
                 更在状况之外的是,呼啦圈居然牢牢地套住了蓝毛毛!
  
    
                 奇怪的蓝色游客只能蓝溜溜地走了,走之前居然还不忘往Hank手里塞一份美容美发的宣传单。
        
          
                 “Hey,Hank!留个电话?”Alex捧着蓝毛毛走过来。
           
                  “好....嗯,好的.....”Hank低着头,被Charles推了出去。
     
          
                  Charles点了点太阳穴,回复了一直在他脑子里尖叫着不能和呼啦圈分开的蓝毛毛:“朋友你想的真大声。你要知道,以后你们是他俩的夫妻共同财产,不会分开的。”
  
————————————————————
 
和千子 @Sisdemier 一起聊天的突发脑洞233333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