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悠悠我心[1]


    
           咱们  AH的秘密花园  群 一年啦!!!一周年生日快乐!!!
    
        
           联文的歌曲灵感来源是  rainbow connection 。    会在END后附上歌词。

    
           时间:19世纪初

          Hank 12岁   Alex16岁  

         Hank 庄园主独子/Alex管家长子

——————————————
   
      
        “又是一个冬天。” Hank没有像他的父亲一样,手捧一本书,窝在火炉边取暖。他坐在窗边,久久凝视着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雪大的几乎就要模糊视线。
         
         “我的孩子,窗边太凉了,到我这儿来。”老McCoy似乎已经对他的想法十分明了,“试着在你空闲的时候找点儿事做做吧,至少别这么发呆。”
      
         “那我可以出去像Alex那样玩吗?堆个雪人,然后找一根胡萝卜当作他的鼻子,再给他用墨汁画一个笑脸?” 谈起那些冬日趣事,Hank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彩。

        老McCoy愣了愣神,像是从他那蓝瞳里看见了自己亡故的妻子。“等你和Alex一样大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和他一起出去玩了。”     Hank是他和McCoy夫人唯一的孩子,因为他美丽的妻子难产死去了。老McCoy只念及着亡妻,此后再无续弦之意。Hank出生得过早,虽然他几乎原封不动地继承了McCoy夫人的美丽,可他自幼体弱多病,老McCoy不敢冒险让他去外面毫无拘束地玩闹,虽然他也想让自己的儿子和其他孩子一样快乐。
     
        Hank脸上洋溢的笑容立马又黯淡下去,水蓝色的大眼睛重又被阴翳覆盖。老McCoy看到如此情景有些不忍,但在Hank不凑巧的一阵咳嗽后他收起了情绪。“真的不行,我的孩子。”
     
        Hank以需要休息为由,闷闷不乐地回了房间。房间里的壁炉烧得旺盛,但Hank此时十分渴望能感受寒冷。正当他试图打开笨重的窗户时,一阵敲门问候打断了他。
    
        “Hank?我能进来吗?”
       
      
        “Alex!” Hank又兴奋起来,以极快的速度开了门,给了眼前这个少年一个拥抱,像是要通过他来感受一下门外的冬天。“来的正好,快和我说说你今天怎么快活的吧!”
     
        Hank光顾着缠着Alex讲故事,却没有发现他脸上悄悄爬上的红晕。“刚才和Scott一起出去堆了一只狼,这是Scott突发奇想的。接着我狠狠地把一团雪塞到了Logan的脖子里......” Alex一边说着,一边不着痕迹地将手伸向了Hank的腰后,轻轻搂住了他。看他毫不介意后,才逐渐收紧了点儿。
      
           “Alex,带我出去走走好不好?我从来没有在冬天出过门。爸爸连最近最近的小湖都不让我去,我都能看到它完全结冰了!” Hank扒住Alex的肩膀抬头看他。
     
    
        “嗯......好吧...那晚上我们悄悄地出去?记得要多穿一点!” ,Alex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败下阵来。“天知道主人是怎么拒绝你的。”
   
   
        是夜,Alex在门外轻轻咳嗽了一下,Hank立刻全副武装地出现在他面前。Alex觉得Hank此时露出眼睛和鼻子的目的可能是为了看路和呼吸,因为别处都被他裹得严严实实的。
    
   
        Alex忍住笑,牵着Hank从小门走了出去。
    
       此时正值午夜,月光正好能照亮地面,又不使积雪的反光太过刺眼。天空稍能辨别出些暗紫色,一片繁星密布。常青的一排松树被一层白色遮盖,而远处的果园里光秃秃的一片。“好美啊!想天天都和你一起出来!” Alex微笑看着Hank,看着那倾泻的月光,全都收进了他眼里。
   
    
        “他永远不知道自己才是这儿最美的景致。” Alex冒出了这样的念头,又随即被他自己给拍散了。
    
    
        “Alex,我发现我的鞋都快湿了!” Hank惊呼。
    
                “这样你会着凉的!”,这话立刻引起了Alex 的担忧,“快,我来背你!要不然准保你明天要病了。”
    
         Hank听话地伏在了Alex背上,而Alex 此时不能看见的是此刻Hank满足的笑容。
    
          “今晚很开心,Alex。” Alex 顿了顿,似是能透过层层厚衣感受到Hank呼出的温热气息,“这是我最愉快的一天,谢谢你。”
   
          “Hank。” Alex停下脚步,将Hank整个身子向上托了托,“想不想去海边?”
       
          “真的吗!那么我们一定要乘火车去!我还没坐过火车呢。那你到时候一定要陪我看海上日出,我们还要去海里游泳!” Hank兴奋地勾住了Alex的脖子,把手塞进他的外衣里面。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