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 】归期


   
          无能力
          BE慎点
——————————————

          当时年少轻狂
        
          总奢望
     
          你会归来
  
——————————————
     01
   
         我叫Hank,今年七岁。
      
         今天是我生日啦! 待会儿我会收到很多礼物的,希望会有我最喜欢的科学仪器,如果谁能送我一台新的显微镜之类的,我一定会开心到飞起来的!
     
        我待会儿还要去和Alex玩躲猫猫!对了,我忘记说了:Alex是我最好的朋友!好到我可以吃他的小甜饼,抢他的玩具那种!
     
         不说了!Alex已经在喊我了!
   
   
     02
    
         我叫Hank,今年十七岁。
     
         今天是我生日,可我一点都不想过。Alex说他明天就会离开,去入伍。他激情昂扬地和我说了很多话,可我一句都没听进去。他好像有些不开心了,我大概应该假装兴奋一点的。
    
       他刚刚给了我一封信,说叫我以后再打开。我缠着要他定一个期限,他说要不然过个十年。他的话我都会当真的。
    
       我决定等他回来就告诉他那件事。
   
   
        03
     
        我叫Hank,今年27岁。
   
        很多同事都热心地想给我过生日,可是我觉得没意义。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没了拆礼物的惊喜。而且,Alex也不在。
    
        他一点消息都没有,可能是把我忘了吧。或者他以他的文采绞尽脑汁地凑了一封信寄给我,却被邮差弄丢了吧。反正他现在肯定过的滋润得很。
    
        我要不要拆开那个信封?
   
        算了,以后再说。
   
   
        04  
      
        我叫Hank,今年37岁。
     
        今天是我生日,我却在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度过。这里都是默默祈祷的人。
   
        我找到了Alex的战友,他们已经回来很多年了,可是他们都没有他的消息。他好像人间蒸发了。
     
        我现在正在失踪士兵名单里找他的名字。
     
        我找到了。
     
        我该怎么办?
    
   
        05
       
        我叫Hank,今年47岁。
       
        今天是我生日。
        
        我在想30年前的生日。
    
        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
     
        混蛋,我快不记得你的声音了。
      
        现在好不容易和你再见一面,一句话都不和我说。
        真是过分。
      
         以后都不要和你见面了!

         06

         我叫Hank,今年57岁。
    
         今天是我生日。
     
         我老了。还病了。
      
         我食言了,还是来跟你会会。
   
         你笑了,一定是我的错觉。
     
          笑什么笑,说不定我以后就没力气来看你了。这次是可怜可怜你。老家伙,比我小的老家伙。
    
      
          07
  
          我叫Hank,今年67岁。
     
          今天是我生日。
   
          我终于看了那封信,你说你就写三个字,搞得神神秘秘的,有意思吗?
         
          懒得和你算账。
    
          等等,我来了
   
——————————————————
               The End
——————————————————
         不接受友好的问候,逃走
  
 
我们的口号是:Mutant and Proud !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