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铁虫】ice-cream war


本篇又名屎大颗冰激凌之战

都冰激凌啦,当然是甜甜的

——————优雅的分界线——————

Peter最近迷上了吃冰激凌,因为他的Stark先生近期大开冰激凌连锁店。

而他不知道的是,Stark先生是在听到他的“天好热,好想吃冰激凌”吐槽后,才在全纽约各个角落开店的。顺便一说,皇后区开的有些密集。

那该死的占有欲让他完全容不得他那可爱的小男友随随便便地买冰激凌吃。没错,连吃冰激凌都要和Stark沾上关系。

在连吃了三星期的招牌特色 红黄相间的“阿爸冰激凌”后,Peter 决定每天轮换新口味。

第一天,“大盾老冰棍”
第二天,“最强绿豆雪糕”
第三天,“救世主布丁”

..........
Peter一开始是很兴奋的,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一个问题。

难道Tony把他忘了吗?

当Peter气鼓鼓地质问为什么没有“蜘蛛侠冰激凌”时,Tony决定好好逗逗他的男孩。

“你觉得以蜘蛛来命名冰激凌有好销量吗?”

“那...那纽约好邻居也可以的!”Peter并不想就此罢休。

“哦,可是红蓝的配色和大盾老冰棍重合了。还是不行,不行。” Tony皱着眉,假装犯了愁。

“Well,it's ok...”

眼看着男孩是真的失落了, Tony赶紧将人拉进怀里。

“Hey,Do you know Tony Stark is selfish?”Tony揉了揉小男友的头发。

“No?” Peter一脸疑惑地转过头。

“蜘蛛侠的味道,只有钢铁侠才能尝。你说是不是,Peter Stark?” Tony满意地看着Peter 把脸藏起来,只剩下红红的耳尖。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