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转世


Hank走在天堂转世之路上。解脱了,终于解脱了,他这么想着。


他终于看到天堂了,其实也不过如此。果然不出他所料,走在他身边的大多是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虽然大多还有所牵挂,但也乐得能重走一遭。


而他却这么独特,黑发美目,唇红齿白,还带着特殊的学霸气息。谁都猜不到为什么他会选择离开。


下一世会是什么样子呢?他宁愿不要这么聪明的脑子了,他宁愿不要这么秀气的容貌了,他只想也活到白发苍苍耄耋之年。


“嘿兄弟!”一个洪亮的少年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声音的主人快速跑了过来,“听说前面还要走很久很久,太无聊啦!能和你做个伴吗?”


Hank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


“对了忘了说,我的名字叫Alex!” 少年似乎总有不间断的活力,让Hank无法想象他和自己一样,现在只是个亡灵。


“Hank.” Hank觉得自己话太少了,有点尴尬,于是只好抬起头,准备等着对方继续说出下一句话。


只是在注视Alex的瞬间,他发现了对方脸上大大小小的擦伤和淤青。他愣了一下,随后翻出了口袋里生前留下的创可贴。


“给...给你,虽然好像不够用...” Hank觉得自己有点唐突了,正准备收回手,手中的创可贴却被Alex接过了。


“虽然我现在真的一点都不痛,不过还是谢谢。” Alex笑了起来,拍拍Hank的肩膀。


两个人很快就成为了朋友,虽然他们看起来天差地别。Hank的世界堆满了书,Alex的世界堆满了各种游戏。Hank喜欢安静地坐在窗边读书听音乐,而Alex就喜欢整天在操场上翻滚跳跃地折腾。那又如何呢,这不妨碍他们产生共鸣。在这条孤独不回头的路上,他们走到尽头就会忘记彼此,开始新的生活。


“Alex....”天堂的夜晚没有星星,于是Hank只能看着黑漆漆的路面对Alex说话,“你介意说说你是因为什么....”


Alex沉默了很久,久到Hank以为他要消失了。“对不起,你不说也没关...”


“家暴。我爸爸是个赌徒和酒鬼,他只会在醉生梦死后拿我撒气。” Alex指了指自己的脸,“这是最后一次,我太疼了,没有忍住。”


Hank实在难将乐观活泼的Alex和一个受尽虐待的无助孩子联系在一起。


“你呢,Hank?”Alex也问了起来,“其实我一直也没看出来你为了什么,只是你有时候看起来有点...忧愁。”


“校园暴力。我被班上所有人孤立,看不起。我什么都没有做过,他们说讨厌我被老师当成批评教育他们的正面典例。最后一次,五个男生把我逼上了天台,他们反锁了回去的门。我回到家后一时想不开...”


Hank说到这里觉得自己又想哭了,抹了抹眼睛才发现原来现在的自己是不会有眼泪的。


“其实我现在挺后悔的。我很想念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一定很难过。还有Charles,他是我唯一的....不,曾经唯一的朋友,他也会难过的...”


Alex抱了抱他,“没事的bozo,没事的...我们很快就会到了,一切就会好起来。”


“Alex!” Hank表情突然严肃起来。


“怎么了?”


“我以前听说过了那里我们就不会再有这一世的记忆了,可是...我不想忘掉你。” Hank转动了几下眼球,“这样吧,我们有个暗号,要是我们再相见,我就叫你Havok。你叫我...”


“我叫你Bozo。”


“好吧好吧,你记得住就可以。”


“一个个过,排好队。” 守门人拦住了想和Hank手拉着手一起走过去的Alex。


“Alex,一定要记得我啊!” Hank回头对着他大喊。而Alex很可恨的直接对他大喊“BOZO”



“你的能力是什么?”


Hank腼腆地脱了鞋,然后倒挂在了灯上,晃了几下。


“Bozo。” Hank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摔在了地上。那人却开心地笑了起来,毫无歉意。


“我叫Alex,以后你们可以叫我Havok。” 然后他傻呵呵地走到院子里开始用冲击波劈雕像。


而六个人中只有Hank和Alex本人觉得自己超级帅超级酷。


“说实话我真的觉得在哪儿见过你。” Hank小声嘀咕了一下。


“嘿!Hank,你这个搭讪的套路是不是有点旧了?” 可恨的Alex凑了过来,“不过我还挺喜欢的。”



————————


灵感来自一个小漫画...

我会在下一条发出来的!【就是因为你不知道怎么搞链接吧....】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