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boyfriend from toyshop

            @清河之佐    掷骰子输点梗。依然不存在欧气的一天【笑哭】

           玩具店打工大学生H✘带孩子(弟弟)的退伍兵

    
———————————————————

        “aaaa!我才退伍了一个月!鬼知道新流行的玩具长什么样!”  Alex眼睁睁看着自己给背上这只小团子挑选的各种布娃娃,拨浪鼓被扔了出来,有些抓狂。

         “Bro,” Scott一脸嫌弃地盯着Alex看,并且伸出了小手指着引导牌,“至少我们不要在婴儿区挑好吗?”

         然后Alex更加抓狂了。Scott在看到整排整排的摩托车模型后就摆脱了他的掌控,甚至企图爬到柜子上拿到最高一层的模型。

         “别动!我来拿!”Alex懊恼地伸出了手....然后发现,够不到?
   
         Alex伸出了手,踮起了脚.....然后发现,够不到?

        “Oh my HOLY......”

        在Alex发表超不爽感言之前,一个高大的身影走向了他并轻而易举地将模型取下递给了他。
   
       
         “哇!!!这位哥哥!你好厉害!!!Bro好弱!” Scott重新爬回Alex肩膀上,并且拽起了他精心打理的头发。
    
          被弟弟嘲笑的Alex很不爽,于是他愤愤地抬起了头,看到的却是与这身高完全不匹配的美貌。

          他这才发现,眼前这位青年很高却显得清瘦。戴着呆呆的黑框眼镜,眼里却流露出掩盖不住的温柔。他那一头黑发看起来很柔软,却能梳得一丝不乱。宽大的工作服里还穿着学院衫,看起来应该是个大学生。

          “先生您......”

          Alex忽然意识到他接过玩具的手停滞了,而他背上的Scott已经弄乱了他每一根头发以示不满。

          “Oh my HOLY MOTHER OF GOD......”Alex觉得自己很机智。

          “您好,我是这里的兼职员工Hank。” Alex看到Hank递名片的时候脸明显地红了。

          “Alex!这是我弟弟Scott。”Alex已经开始盘算要不要明天强行劫持Scott再来一次玩具店。

          “Hey,Hank.今天怎么样?”这时突然出现了一名雪茄男,并且搂过了Hank的肩膀。Alex急得准备跳脚,不许碰Hank!

          “一如既往地好,Logan。”Hank意识到Alex有些急迫地想和他交谈,于是介绍了一下,“这是我的新顾客Alex和他弟弟Scott。Alex,这是我哥哥Logan。”

          Alex长舒了一口气,几秒后浓浓的醋意再次席卷而来,是哥哥也不许碰Hank!

          “我说,你们应该单独聊聊。”Logan在大家迷之沉默十秒后开口,“你已经注视了我弟弟超过两分钟了。而Hank,你一害羞就说不出话来。”

          “放心吧,我会照看好这个Kid。”

          半个小时后,Logan顶着新的猫耳发型冲进咖啡店把Scott一把扔给了Alex。“不要让他揪我的头发!!!!”

           Hank想着,以后该怎么带Scott呢?

           想着想着他就害羞了。
————————————————————

失踪狸口的回归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