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悠悠我心 [2]


   
   
          Alex将Hank抱回房间时,Hank已经半入梦乡了。Alex为睡梦中的Hank轻手轻脚地换上了睡衣,然后将衣物恢复原样。
   
         在出去之前,Alex凝视了Hank很久。看他安然的睡颜,偶尔跳动的睫毛,平稳起伏的胸膛,就已经是一种享受。最终他鼓起勇气,坐到床边,俯下身亲吻了Hank的额头。
    
        他不否认自己对这位小少爷以及好友逐渐萌发的情愫,也不曾感到厌恶。一些夜晚,他甚至会有和他共度此生的疯狂想法。可他也深知这一切抵不过现实,于是他决定就这样以朋友的名义来爱护他。
    
        Alex替Hank盖好被子,又拨动了几下壁炉里的柴。他很想在这里守一整晚,可是刚敲过4下的时钟不容许了。
    
        Hank睡得很好,他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刚开始时,Alex和他共骑一匹马,奔出庄园,在广阔的荒原上飞驰。他觉得自己正在追赶太阳,离一片光热越来越近。在夕阳余晖完全落下地平线之前,他们爬上了火热的太阳。
      
        他们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谁都没有开口。不知多久他们看见了一座彩虹桥,桥上开满了鲜花。Alex摘了一朵,别在了他的耳侧。
    
      
        桥的尽头停着一列火车,正使劲冒着烟。他们乘着它来到了海边。接着Alex拥抱了他,情侣的那种拥抱。Hank能感受到对方有力的心跳,以及过热的体温。Alex好像对他说了一句话,可惜已经被海风吹走了。
    
     
         “我的天!我的Hank!你终于醒了,可怜的孩子!” Hank一睁眼就看到了焦急的老McCoy,他的胡子看起来都几天没刮了,白发也冒出来不少。

     
          “我,怎么了?” Hank的眼睛更蓝了,只是眼神有些失焦,只是望着天花板。
   
    
          “没事.......只是像往常一样,生了个小病。”老McCoy顿了一下,“你再好好休息休息吧,我先出去了。”
   
    
         走到门外的老McCoy强撑着会了会等候多时的医生。“我的孩子现在....?”
    
     
          “他身体虚弱,又受寒得了热病。如此还能苏醒,并且慢慢恢复堪称是奇迹。不必担心,我想他会完全康复的。熬过这样的灾难,他会越来越健康的。”
    
    
          听了这番话,老McCoy放心下来,送走医生后,脱力般倚靠在门后。这几日来的变故实在是令他焦头烂额,原本神采奕奕的他也见老许多。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