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谈恋爱从抢生意开始


   
    
           很久之前的点梗了。【被迫回忆被掷骰输支配的恐惧】 @Sisdemier  千子的点梗
   
【占卜师Hank和预言家Alex
     占卜师Hank占卜的特别准,很多人请他帮忙来占卜。这样一来抢了Alex一部分生意。Alex对这个人们口中最厉害的占卜师很感兴趣。然后就装作普通人去他那里请求为自己占卜姻缘。结果Hank看著水晶球出神了半天,突然脸红了。】
  
注: 有微量EC 占tag抱歉   狼队过于微量 就不打了
——————————————————   
         Alex最近很生气。作为x社区鼎鼎大名的预言家,最近上门拜访的人居然日渐减少。在经历了几天门可罗雀的冷清后, 他决定借用隔壁Erik年轻时为了排场准备在金门大桥上拉横幅用的紫色长条布匹,制作了一张写着“夏家预言!不准不要钱!”的巨型标语,围着自己的房子绕了一圈。

    
        可是依然没什么效果,Alex想可能这是Erik省美太差导致的,谁会靠近一间充满紫色的房子?
   
     
        隔天,Alex的师父Charles就找上门来了。“早上好孩子,首先请你收一收埋怨Erik横幅的颜色的想法,我能断定他省美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你看他年轻时多么帅气,仅仅是一个眼神就勾走了我的心......”
    

        “All right Professor. 第二点呢?”  今天的Alex不是很想吃他师父的狗粮。
    
  
        “还用我提醒吗?你可是个预言家!你就不能用自己的能力看看你未来会怎么样吗?”  Charles摇了摇头,说完就驾驶着他超速的小轮椅回家了。
    
       正当Alex神情凝重地准备预言自己的未来时,Scott 嘭 地撞开了门。“Bro!我回来了!”
    
    
        Alex随口一问,“去哪儿了Scott?”
    

        “去找现在x社区最厉害的占卜师Hank呀!哥哥你还不知道吗?他上个礼拜才搬来,但是名气已经很响了,而且人长得特别好看,绝对是你喜欢的那一款......”
   
         
         得去会会他。好奇心萦绕在Alex心头,同时也有些不满,“预言可以找我啊Scott,为什么要找别人?”

       
         “得了吧哥哥,Hank占卜得比你准好多,还能通过他的水晶球看到未来的场景呢!” Scott翻了个白眼,“比如说他就预测到了今天我会和隔壁班的蠢Logan打一架。”
    
    
          Alex无视了Scott ,出门了。 “Bro估计是出门追寻他的爱情了,说实话Hank当我嫂子还真不错。不过他居然连我和Logan打架都不管了!我要失去我哥了!”   Scott望着Alex远去的背影暗自叹息。
    
        Alex急匆匆地找到了Hank的家。在脑中闪过一万种窥探商业机密后被赶出来的场景后,Alex选择装作一个普通人。
    
       他按响了门铃,在等待开门的那一会儿,Alex想着寒暄的话语
    “嘿 你好 久仰大名”
    “嗨 你好  听说您的占卜术十分厉害”
  
        门很快就开了,出乎Alex的意料,开门的人是一个很漂亮的年轻人——这个词一点儿都不过分。他有着和自己师父一样纯正的蓝眸,一头黑发服服帖帖地梳着三七分,而见到了生人的当儿还有些羞涩。Alex终于明白Scott说的话,还真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可惜啊,人家是竞争对手。
     
         Hank看起来就像个可靠的占卜师。不像自己,整天不修边幅,一头值得赞叹的金发也疏于打理。而当有人拜访时,他也懒得摆出友善的态度,以往就有不少被他气走的客人,比如说隔壁的天启老头,那可是一边往外走一边冒着烟啊。
   
         “你好?” Hank好听的声音打断了Alex的联想。
    
         “呃.....我  你是算命的吧?” Alex感觉自己脱口而出的话真是蠢透了。
   
          Hank愣了下,“嗯....算是吧。  所以,你要占卜哪方面?”  Hank疑惑地看着Alex。
  
         “姻缘?”  Alex看着Hank,不知怎的冒出了话。
     
         “好吧。” Hank背对着Alex去取水晶球时嘟了下嘴,又要见证这么好看的帅哥落入别人手中了,不免有些失落。
    
     
          “先偷偷看一眼是谁有那么好的运气好了。”  Hank趁着Alex等待并且再次走神云游的时候,迅速拿开了自己盖着的手,看向了已经呈现影像的水晶球。
    
     
        确认了三次自己并没有眼花后,Hank脸红得像只熟透的皮皮虾。画面中的另一主角不是别人,正是自己。而他和眼前的这位金发帅哥,正在槲寄生下接吻。 未来的自己已经褪去了现在的羞涩,深情地和面前这个还不知道名字但是很帅的男人拥吻。而天空中飘着零星的雪花,几乎所有社区里的人都聚集过来,向他们表达祝福。   一向稳重的Hank看到这些,有些慌乱,居然开始掰着手指算离圣诞节还有多少天。
    
     
        “嘿?能让我看看了吗?”  Alex终于发现了Hank的异常,手隔空晃了晃,想引起Hank 的注意。
    
     
       “呃嗯   什么?不不不,不行!你还没告诉我你名字?”  Hank此时也开始胡言乱语了,他只想快点知道面前人的名字,然后把他赶回家,自己好好看看自己的未来,再去敲开他的房门。
     
     
        “啊....也是,我还没介绍过自己。Alex Summers.” Alex已经没那么讨厌和他抢生意的Hank了,甚至想和他多待一会儿。
   
    
         “哦好,谢谢!”  然后Hank把他未来的男朋友推出了门,连借口都忘了找。
   
    
          Alex反应过来时已经在门外了。“嘿!算命的开门啊!” Alex带着满脑子的疑惑回了家,不过意外的,居然一点都不生气。
   
       
        Alex 回家后想起给自己预言的事,拿出了纸笔。在和不听话的笔交流了很久以后,笔终于慢吞吞地写下了Alex未来的事业走向: 和Hank合作。
   
    
         在Alex再三要求下,笔又写下了他以后的姻缘。
   
     
        “Hank Mccoy”
     
       
        这下轮到黄金单身汉Alex脸红了。不过在这方面向来热情的他很快就恢复了镇定——
   
    
           从另一方面来说,他更激动了。因为他横穿了四条马路,然后在Hank睡眼朦胧开门时彻底吻醒了他。
   
    
           “啊!!!!” Hank觉得自己可以吓到变蓝,“不不不不不不!我们应该在槲寄生下接吻的怎么能现在 啊也不对Alex我.......”
     
      
          “又没说那是不是我们第一次接吻。从现在开始,我就归你了。”  Alex一脸痞气地用手撑着门框,看着不知所措的Hank。 以后有的是时间逗他玩。
    
  
一句话番外
   
         很多年后Alex小小地后悔了一下没有预言到自己是妻奴的命运。
 

  
——————————————————
我又回来了
 
Mutant And Proud

评论(1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