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Soldiers 【11】

    “嗯?梦见了什么?”Erik 怀着失而复得的心情,不停地摩挲着Charles 的卷发。
    “都是我和你之间的。”Charles 清澈的眼睛里满是温柔,“那些好的。Would you mind if I...?”Charles微微举起手,询问着Erik,一如当初。
    “NO, Never mind. Never. ”
    不同的是这次Charles投射给Erik梦境。
    第一次在海中相遇,在花园里的流泪,在CIA大厦前的对话,第一次使Erik移动了信号塔,下棋,喝酒,还有吻...
     “Oh,Charles..Schatz...”Erik扶起了Charles,将他紧紧搂在怀里,他也想起了更多美好的日子。他想不该用无尽的仇恨来代替他们的。
     突然,Charles 停止了投射影像。Erik投来一个疑惑的眼神。
      “但是我就是被这些困住了。”Charles顿了顿,“它们拉住我,我自己也不想走。它们多好...可是,你知道是什么让我意识到应该醒过来吗?”
      Charles也没等Erik 猜测,自顾自地有些激动地说了起来,“我听到你也对我说我不是一个人。我不是一个人!”蓝色的眼眸有些湿润,“那么久了,我只想要你一个承诺!可是,记忆里的那个人,不会给我。所以,我想,我应该出来,一定有一个人,在现实里等我...”
     Erik眼中也略有泪光,他的傻爱人啊,总是想着为他付出一切,想要的回报却只是一句话语。
     “You are not alone ,Charles。Never . I will stand by your side. ”
     Charles 和Erik 好像都看到,自己失散的那一半心灵,重新拼接完整。
     即使是歧路,我也想与你殊途同归。
     我想和你一起对抗整个世界。
     我还想和你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
——————TBC——————

其实也可以看做是Ending对吧...
只不过我想应该要交代清楚一下还需一些功夫
番外应该还有吧   得等我一模以后了😂😂😂  来些小天使看吧【虽然挺短的 但是想了好久哦】

谢谢看完它的小天使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