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Soldiers【10】

     “我告诉你!Charles他现在无意识地把自己困在了自己编织的幻境里。虽然我也不清楚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显示出来就是他没有苏醒的迹象!”Hank踏出房间,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他的猜测,“可能是Charles下意识的保护措施,把他困在了自己的幻境里。他愿不愿意醒来,可能取决于他最在意的人。我想...”
    “我知道了。”Erik低沉的声音打断了Hank,他迈进了房间。
    他的Charles安静温和地沉眠,就像是无数个普普通通的夜晚。只是,他不知道何时,才能再次看见他深邃的眼。
    Erik握住了Charles苍白的手,细细地摩挲。“Charles,现在我才知道错的离谱,你还愿意醒来亲自拿掉我的头盔吗?”
    “Charles,我愿意留下来,就算你不准备说服我。”
    “Charles,不管最后是谁的主张维护着变种人的未来,我都想和你并肩作战。”
    “Charles,我想给你办婚礼,场面很大的那种。”
    “Charles......”
    一个月了,Erik感觉说了这辈子所有的情话,但Charles还是没有任何知觉。
    一天晚上,Erik照例陪着Charles,说了许多一天发生的事,很多可有可无的话。他卷了卷Charles的头发,凑到他的耳边,“You are not alone, too. Good night, Charles. ”
    他却感觉到Charles睫毛突然的颤动。
    他紧紧抓住Charles的手,“Wake up!Charles!Wake up!”
    Charles像一个噩梦惊醒的孩子一样叫着Erik的名字醒来。
   “没事了,Charles没事了,我在这里。”Erik弯腰抱住Charles,发现自己眼眶突然有些湿润。
   “我躺了多久,Erik?”Charles 声音有些脱力。
   “一个多月了。”
   闻声而来的Raven和Hank自然激动不已。
   “Charles,你终于醒了,我很害怕...”Raven 挂着眼泪拥抱着他。而Hank则激动地突然变成了蓝色毛球咧着嘴笑。
    Erik不耐烦地准备“送客”,“Charles要休息,别闹了。”说着就用能力拽着两人身上的金属制品关在屋外。
    “Charles...”Erik有很多话,但如今面对清醒的Charles又不知从何说起。
    “Well......我只是感觉自己做了个梦。”
——————TBC ——————
QAQ 查查醒了还满意吗?喵 以后大概都是糖了吧...
谢谢看完它的小天使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