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Soldiers 【05】

    charles不是那个温文尔雅,别人说话时总是认真聆听的Charles 了。他爱上了喝酒。
     每天他总是从各种地方搜刮出几瓶酒,有的时候会请Hank 一起喝几杯,但大部分时候只是一个人灌酒下肚。Charles 发现喝到一定的醉意,他就会出现迷人的幻觉。有的时候眼前会出现Raven,皱着眉头看他。有的时候会出现Erik,戴着可笑的头盔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有的时候也会出现他的学生们,他们还是孩子在自己花园里玩耍的时候。Charles 每次都会忍不住想抓住,可绝望的发现只要一碰他们全都会消失了。所以现在,只要一出现幻觉,他就安静的看一会儿,然后把自己摔到床上昏睡。
    Erik能在某个窗口见到Charles的几率也降低了许多——他总是躲在自己房间里喝酒。偶尔遇到,也只是匆匆一瞥,看起来Charles有点憔悴。
    Erik还是有点伤心的,Charles 怎么一次都没发现他呢?或者说还是发现了也根本不想理睬?
    渐渐地Erik的兄弟会事物也繁多无比,一边要招兵买马,一边又要躲避人类。他总是在世界各地跑,虽然有Azazel,这还是件很累的事情。  Emma 不幸在一次战斗中被人类抓住并关进了特殊监狱,运用心灵感应寻找变种人的进程不得不暂停进行。营救Emma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而万一她有不测又该...?
     Erik脑中浮现出的是那张好看的脸。可他还愿意帮自己吗?晚上,他走到Raven的房间里与她商榷。“Charles一定会同意的,他可是我...”Raven看了眼Erik,还是把哥哥两个字收了回去。“他那么好,一定已经原谅你了。去吧Magneto,没有你做不到的事。”
     Erik考虑再三,为了保险起见,还是戴上了头盔。他直接飞进了Charles的卧室。
     那时候Charles正在大口大口的喝酒。“噢,今天是Erik !我好想你...”Charles 伸出手想碰,想了想又收了回去,“碰了就看不到了,最近好难看到你啊...”
     Erik疑惑不解,“Charles,你在干什么? ”
     “啊,原来要喝那么多啊哈哈哈,好棒啊今天还有声音!”说完Charles就躺倒在床上不省人事。
     Erik看了眼满地横七竖八的酒瓶和Charles乱七八糟的头发,瞬间明白了他的朋友用酗酒的方式来和他的幻象见面。
    他绞了一把热毛巾,替Charles擦脸。他的Charles神色憔悴,额头有细细的皱纹,厚重的黑眼圈让他觉得心疼。他拉起Charles 的手想握一会儿,却发现他的朋友手臂上密密麻麻的全是针眼。一种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Charles在干什么???
    到了大半夜,Charles才从梦魇中清醒过来。看到眼前的身影,他吃惊不已,“Erik?”欣喜又随即转化成了担忧,“是不是Raven受伤了?她还好吗?”
    Erik不知道怎么开口,过了半响才憋出一句,“Raven很好,是我有事要...”
    Charles眼中的一点点希望又被愤怒所取代,“我和你不是很熟,你给我滚!”他日日夜夜思念的人回来只是为了让自己帮他。
    “不,Charles 。你听着,我真的对不起你,我也真的爱你,我做任何事可能都无法弥补我对你的过错。可是Charles,Emma被人类抓去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我不能看着变种人受迫害!”Erik激昂的吐露着自己的心声,之前在肚子里打好的甜言蜜语的草稿又作了废。“我对你是真心的,你可以读我!”说着Erik 准备脱下头盔。
     Charles无所谓地摆了摆手,“你找错人了,我不想读你我现在也读不了你。再见了,Magneto 。”
    “等等!你怎么失去能力的?”Erik吸住了门不让关上。
    “治疗脊椎的副作用,我不想坐轮椅。你满意了吗?请带上门谢谢。”Charles极力的克制自己的音调,他觉得Erik 再说一句话他都会爆发。
     “这是你的天赋Charles !你怎么可以为了治疗抛弃它!变种人危险的时候你在哪儿啊!Raven 还说你会帮助我们,她一点都不了解她亲爱的哥哥!”Erik 在内疚给Charles 带来的伤痛时又开始变得愤怒。但不知为什么他只能表达出自己的愤怒。
     “对!我只是一个只考虑自己的废物!我只知道我的能力给我带来痛苦!我只知道我想要我的腿!我对你没有价值了,你是准备走还是准备杀了我?!来啊!”Charles 嘶吼着,带着气极时的颤抖,眼里充斥着血丝和摇摇欲坠的泪水。
     听到吵架声的Hank从实验室里飞奔出来,一边跑着看到Erik 就气得变成了Beast 。他挡在Charles 身前,“你准备干什么?我告诉你不准带走Charles!”
     “我希望从未与你相识。”Erik脸上并没有表情,转身就离开了,一如当初。
     Charles疯了似的推开好意的Hank ,“我只想一个人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跑进书房然后把他最爱的没下完的那盘棋全都推倒在地上。棋子东一个西一个地躺着,好想还心有不甘。接着他又拉开抽屉,翻出了那两只小锡兵,扔进废纸篓。
      眼泪毫无目的的流下来,并不知道是难过还是气愤或者不值。他爱的男人心里只有变种人事业,自己没了能力对于他就是个要遭谴责的累赘。他们都以为自己无限宽容,他们都以为自己会原谅一切。而他,怎么会期待他们会回来呢?
    过了很久,他还是捡起了那些棋子。想了想,又从废纸篓里捡起两个小东西扔到抽屉里。
     Charles敲开了Hank 的房门。
     “怎么了,Charles ?你还好吗?”
    .............
     但同时Charles 不会想到的是,冷酷的变种人领袖Magneto先生正在自己屋子里做着自己误杀Charles的噩梦并惊醒。
——————TBC ——————

猜猜教授想到了什么要到蓝毛毛的房间?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