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Soldiers 【04】

终于一切开始变得好了一些。Hank 不断的给Charles 升级主脑,不寻找变种人的空闲时还不断改进教授轮椅的功能,比如能在教授想停止的时候岿然不动之类的。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似乎又恢复了之前的生机。温和的教授,朝气蓬勃的孩子,过不久就会有新的孩子加入,大家就会让他们演示自己的能力。有一次有个孩子把Charles 最爱的一棵树劈坏了,Charles 也没动怒,只是叹息小时候常在那上荡秋千。
        有很多孩子反映,当然是那些调皮不爱早早睡觉的孩子们,每隔几天,他们总是看到窗外有个漂浮的身影晃来晃去,好像还有长长的披风,头上也不知道戴了一个什么东西。Charles 并不注意这些事,估计又是另外一个调皮的孩子吓唬他们呢。不过自此以后没孩子会晚睡是大大的好处之一。
        可是好景仍然不长。变种人的事实仍然被人类所知晓,泽维尔天才学校也不能幸免。人们惧怕他们的能力,却发现他们可以在战场上大为所用。学校里很多孩子都被拉上战场了,Charles 一天比一天失落。甚至在上课的时候,他总会不由自主地听到有的孩子在担心会不会下一秒他们也会上战场,有的孩子则会怀疑坐在轮椅上萎靡不振的他能否保护他们。
        最终学校也只剩他一个人了。Sean 需要回家照顾家人,而Alex 则要回去看护自己能力刚刚觉醒的弟弟。他们离开的时候充满了歉意和担心,但Charles 留给了他们一个微笑。只有Hank 默默地陪着他,悄悄的关闭了主脑,开始研制治疗脊柱的药物。
       Charles 有一天坐着轮椅来到地下室,习惯性地就要喊孩子们。一开口才反应过来,这里早就无人问津。他转过身去,永久地锁上了它。
       他来到很久都没有踏足的书房。他都快忘记那些奋发向上,熬夜修改论文,给孩子们制定训练计划,和Erik 在一起的夜晚了。
       屋子的一角还照着原样摆着一盘没下完的棋,是啊,他们总是不能完整的下完一盘。看起来他快输了。
       桌子上的杂物里孤独地放着一张Raven 的照片,样子是她最爱变的金发女孩,笑的灿烂。她还好吗?
       书架上两只小不点在一堆厚重的书里很显眼。黄黑的橡皮泥已经因为水分流失而干裂了,看来Xavier 的手工又失败了。他想拿下它们可是又够不着。该死的Erik 为什么要放那么高。
       他扶着书架想站起来可是根本无法持续一秒钟,又重重地摔在地上,还带倒了好几本书,砸在了腿上。算了,反正也感觉不到。Charles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没种的想哭,却发现自己开始咧开嘴笑了起来。
       Hank 听到响动立刻以Beast 的速度冲了过来。
       "Hank 你是不是在研制治疗我的药?"什么事都不可能瞒过Charles ,即使他没有用心灵感应。
       "是,可是那可能会让你失去能力的Professor。"
       "不,别叫我Professor,我可是天底下最失败的教授,你看除了你哪里还有人?"Charles漂亮的眼睛里满是血丝,"让我走路吧,好吗?我想那样。我的能力现在只能让我痛苦。"
       谁都没办法拒绝Charles 。Hank给Charles 注射了药物,果然他的腿又恢复了知觉,而他再也听不到那些不属于他的声音了。
        Charles 又恢复了一点以前的精神力了,经常嚷嚷着要和Hank 绕着房子赛跑,只不过他再也不提及他以前那些宏图大业了。去他的全人类。
        只不过伤了窗外那个"幽灵"的心。Charles 没发现孩子们全离开了之后那个魅影还常常出现,最近头上还没有那一顶乱七八糟的东西。幽灵终于欣喜地发现他默默寻找的人终于出现在窗口了,而且看起来身体健全。还好啊,没让他受太大伤害。他这几天甚至不戴头盔而且想的很大声,企图让房间里的人发现他然后义正言辞的把他捕获。不过怎么可能成功呢?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