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XFC 】Soldiers. 原著向接后续自由发挥

大家好,这里是小狸。第一次写EC 文不是太熟练请多多包涵,有不好之处请指出。
我想说明的是,在我眼里,第一战的Charles 还是个人情感强烈而不是原谅一切包容所有大爱无疆的Professor X ,Erik 还是容易愤怒,容易受伤而不是气场强大到无以复加的Magneto 。
所以本篇文章基于First Class【其中小情节也有变动】 ,加上前序和后续自我发挥,Erik 和Charles 都是我在之前所说的性格。
另外,有可能会借用逆转和天启中的台词,但时间一定不会写到这里。
然后是短篇,几更就结束哒。
啊哈,嗯作为一只狸我真的太啰嗦了。其实是小透明一只,有人看我会很兴奋的!😂😂😂
二楼开更 cp的有爱p图镇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