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Soldiers 【03】

【三】
"Professor ,你醒了!"已经变回人形的Hank 激动的唤着Charles 。
"嗯......"Charles 视线转向窗外,那是他的花园。可现在再也没有机会在草地上走走了,感受那些柔软。
"太阳真好,Hank 帮我拉开窗帘吧。"Charles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可以发出这样平静的声音。
Hank 拉开窗帘,阳光倾泻进来。照在地板上,伏在Charles 柔软的棕发上。
Moira 这时推门而入。看到Charles 终于醒来,她的担忧终于消散了一些。"Charles ,你还好吗?"她紧紧地握住Charles 的手。
"放心吧,Moira ,我很好"
"Charles ,对不起,我不该开枪,那样你......"
"别这样想了Moira ,我们都没办法预知未来的。"Charles 微笑着,眼睛是那样让人心疼的蓝色。"Hank 我猜米一定做了轮椅吧,能带我出去晒晒太阳吗?"
"好,我马上去拿。"Hank 以诡异的百米冲刺速度去推轮椅,好像怕Charles 马上会变卦一样。
Moira 看着轮椅皱起了眉头:"金属的轮椅不好吧?万一......"万一那个号称自己是Magneto 的破坏分子回来捣乱呢。
Charles 不在意地笑了笑:"不用担心了,他们有Emma ,我又不能走路了。对于他来说,不会再来多要我一个累赘。"Charles 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新轮椅,谁都再也说不出安慰人的话。
Moira 推着Charles 在草地旁走,学生们看到Charles 微笑着都纷纷上前问候拥抱。
Charles 觉得现在好像也不是很糟糕。这次受伤刚刚初愈的他有些嗜睡,和Moira 说着说就窝在轮椅里浅睡起来。他看到Erik 张扬跋扈地冲进学校,挥了挥手,把自己的轮椅吸过来,然后霸道地抱起他,狠狠地吻下去,说一句"我回来了"
他很想他。其实他会走一直是他意料之外的事。他只是说了气话,他就真的走了,还带走了他相依为命的妹妹。他从来都没想到,他会因为怒气打自己一拳,他没想到他会把自己交给Hank 他们再也不管,他也没想到他们之间的关系原来是几句话就可以破碎的。
"Charles ,醒醒啦。天晚了,在外面睡着容易着凉。"Moira 关心地摇了摇他的肩膀。
"Moira ,你什么时候回CIA ?"
"过几天,过几天我就过去,"Moira 怕Charles 误会,"放心吧,我什么都不会说的。然后我就找理由再也不干了,开个蛋糕店之类的,然后到这里来照顾你。"
"我相信你的,我的朋友。你是个好女孩。" Charles 拉低了Moira ,然后在她的唇边留下一个吻。
同时消除了她的那些记忆。他相信她什么都不会说,但他不愿意一个无辜的人从此要负担起保护变种人的责任。正因为他知道她是个好女孩,他更不愿连累她,她该过平常一点的生活,找个能保护她的好丈夫,而不是要她照顾同时是令人讨厌的telepath的残疾人。更重要的是,他的心早就属于一个叫Erik 的人,其他任何人再好,对于他而言,也只会是替代品。
他给Moira 的记忆里留下了阳光明媚的沙滩,碧蓝透彻的海水,还有一个吻。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