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Soldiers 【01】

【一】
【时间在第一战前夕】
这个傍晚应该有两杯红酒,一些激烈但又没有火药味的争论,一盘永远下到一半对手就双双扑进卧室的棋,可今天例外了。
Charles 和Erik 并排坐在沙发上,面对着电视机一遍遍滚动播报的新闻,却没有一次听进去。想到明天就要带着孩子们一起奔向战场,Charles 不免有些担心。
"他们现在已经都是战士了。"此时会读心的像是Erik ,并未转过头,就一语点破了Charles 的心事。
Charles 冰蓝的眸子里尽是担忧。沉默了很久,他轻轻的回答"我也担心你。"
Erik 顿了一顿,继续若无其事地说"就算是导弹抵着我的额头发射,我也可以把它转向。"
Charles 并没有因为这句话而发笑,而是对上了Erik 灰绿色的眼睛,眼神里满是无法解读的复杂。
"我只是有一个不好的预感。"Charles 软糯的声音有些苍白。
"是什么?"Erik 挑了挑眉。
"我总觉得明天的局面会一发不可收拾。"
Erik 以为他会说出"我觉得我们会生离死别"之类的话,着实还紧张了一下,现在听完又完全放心下来。
他一双宽厚的大手包裹住Charles 的,"可没什么事是这双手解决不了的。"说完又有些后悔,噢,听着可真怪。
Charles 终于咯咯地笑了,托着脸颊的动作像只小仓鼠。Erik 默默想着Charles 好美啊好想亲啊好美味啊想尝尝......
读心者有些脸红地提醒:"我的朋友,你想的太大声了。"
Erik 赶紧收回了思绪,再想下去可不行,估计明天的战斗都会迟到了。
两人突然一下子安静下来,气氛略微有些尴尬。
Erik 伸出一只手,感应着房间内的金属,一时间整个屋子都有些摇晃。"怎么了Erik ?"Charles 紧张地想拉回Erik 的手。
"噢,没什么Chunk ,"Erik 甚为亲昵地呼唤着Charles ,"只是手到擒来的想送你一个礼物。"
一团奇形怪状的金属在Erik 的手里像是有了生命力,没一会儿就捏出了两个小锡兵。"看看?"
"噢!真是太奇妙了!这是你和我!"Charles 的眼睛里燃烧着光芒。Erik 想着Charles 就是容易开心啊,见过那么多次他的能力,依然被他小小的为数不多的哄人把戏逗得开心不已。
Charles 转身跑出房间,不一会儿又带着一罐东西进来。"我就记得一定有这个!"
居然是一罐橡皮泥!
"噢我的朋友可别小瞧它,现在你至少可是要碰到它才能捏呢!Xavier 手工时间!"Charles 照着他们的战服,在小人们的外面包了一层黄黑相间的衣服。
"我们都是战士。"Erik 控制着两只小人,让他们飞到书架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