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Soldiers 【02】

【二】
其实Charles 预言的并没有错,特别是他替Shaw 承受了硬币的痛感,接着导弹雨就要向他们袭来,并且因为阻止Erik 而被他揍了一拳摔在沙滩上时。
Moira 坚信着CIA 不会抛弃她和她的战友们,用枪指着Erik 企图使他停止一切。Charles 想进入Erik 的大脑,可最终意识到他的朋友此时此刻带着他最痛恨的敌人Shaw 的头盔。
"No !No !"Charles 一时间不知所措,只能大喊着,试图使他的朋友从仇恨中清醒过来。
Moira 开了枪,不出意外的一颗一颗的子弹都被偏向一边。她对着Erik 的方向快速地射击着,想使Erik 无暇应对过多的子弹。
Erik 只是挥了几下手,毫发无损,却听到一声惨叫。也不是那个他从头到尾讨厌的CIA 女探员,她正惊恐地看着他的后方。
他的Charles 倒下了,一动不动地趴在了沙滩上。
谁都愣住了,他也无暇顾及那漫天的导弹,使它们随意在空中炸开。
他使劲地将爱人抱在了怀里,一声声喊着brother ,甚至说出了他一辈子最动人的情话"I want you by my side !"
他吸出了Charles身体里的子弹,他的Charles 就这样无力地躺着,眼里充斥着不知是疼痛还是绝望的泪水。"Erik....."
"Charles !我们一直想要的都是相同的东西!是她!是她害了你!"Erik指着Moira, 控制着她的项链,企图让她窒息而死。 强调着,希望Charles 不要再也不理睬他,再也不原谅他。
"不,Erik 你放了她!是你害了我!我们不是一样的人!"Charles 用尽力气嘶吼着,泪水被挤出眼眶,肆意滑落,滴入滚烫的沙子里,很快被埋没。
这个眼里杀气腾腾,仇恨盖天,戴着防心灵感应头盔的男人不是他的Erik ,不是陪他下棋喝酒聊天的Erik ,不是用尽全力保护他的Erik ,不是昨天给他做锡兵哄他开心的Erik 。他不是他的Erik 。
Erik 的眼中有一瞬的呆滞和失落,随即放开了Moira ,任由她发疯般地哭着抱住了Charles 。他的Charles 。现在不是了。
他也没再回头看一眼。
"Raven ,去做你想做的事吧。"Charles 对着自己最疼爱的妹妹笑了笑,"对不起我读了你。"是啊,他还读到了她对于Erik 满满的仰慕爱意。
Raven 眼里充满着担心和歉意,但还是转身拉住了Azazel 的手。
就是那么一团红烟,他们都不见了。Charles 的一切,他的世界。
Charles 想挣扎着想爬起来再最后一次联系一下自己的妹妹,却发现再也感觉不到自己的腿。
"I can't feel my legs, I can't feel ......." Hank, Alex, Sean 和Moira 围着他,手忙脚乱的为他止血,抬起他......
Charles 觉得自己什么也感觉不到,他觉得自己轻的就像一片羽毛,快要飞起来了。他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有Raven ,他对她保证"以后你再也不用偷东西吃了,我会照顾你。你不是一个人。"他在水下救起体力不支的Erik ,对他说"你不孤独,你不是独自一人""你要找到愤怒和平静之间的那个点"
......
可是谁对他说过你不是一个人呢?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