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了联动....

最近在看Lucas Till的【新百战天龙】


然后看到第一季18集的时候 他们去了夏威夷支援地震抢险救灾(并且做了维护国家安全之类的小事)


这一集 Kono Chen还有卡玛科纳都出现了!【刚开出来我还以为眼花,结果真是,也太惊喜了】


主角小麦直接就先问了你们是50吧 你们头子是不是海豹【嘻嘻嘻】


后面小麦和Kono一组,小麦搭档Jack和Chen一组去楼里搜救【忽略一千字枪战】


这里小麦问了Kono结婚几年了,Kono说两年了,我因为逮捕他父亲认识了他。


Jack和Chen对话没啥就忽略了。


最后亮点在于,Jack对兄妹俩说,你们转告一下我嘲笑Steve Mcgarrett是个水宝宝,特别爱哭。【Jack曾经是三角洲特种部队的,喜欢和海豹突击队较劲】


然后Kono和Chen一脸讳莫如深的表情,Jack就说:“果然你们已经体会到了吧!”


实在是太可爱了吧....我也想看海豹猛男落泪【其实看过】


这里不好意思加了Mcdanno的tag是觉得如果有谁来写海豹听到以后的反应就太好玩了,还有小熊的吐槽什么的【反正我不会写】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