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叉男全员】X幼儿园


  
            看了特大号小小漫威后控制不住自己的姨母笑。怪阿姨终于要对小盆友们下手啦!于是有了写幼体叉男的想法!
   
①全员有能力,无年龄差,生理心理皆幼体
 
②老年组客串,为不重名下文取教授中间名Francis ,取老万曾用姓氏Magnus

③涉及Logan爪子问题 因为是幼体 所以骨爪
 
④最后出场的那位算彩蛋好了hhh   
 
⑤文短cp多  占用好多Tag致歉

食用警告:幼体EC 有部分鲨美性格 
不喜莫看  
———————————————
  
         01 Erik在院子里亲娃娃
   
         “Erik,你为什么要亲吻你的粉色娃娃?” Francis爷爷无奈地看着满头勺子吸附的Erik,摸了摸自己光洁的脑袋。八九不离十是Charles小朋友的恶作剧,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
    
         “亲亲Charles!” Erik对着他的芭比娃娃亲了又亲,笑得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本在一旁冷眼旁观的Charles看到自己最喜欢的Francis爷爷靠近,赶紧扑进他的怀里撒娇:“Erik他整天只想着他的娃娃!他的床头已经有十个芭比娃娃,五个鲨鱼抱枕,三个海豚玩偶和一个玩具头盔了!”

       
         “我的孩子,这也不是你滥用能力的理由。” 虽是批评,其实也毫不严厉。
    
          “呵,活该那小子!Charles做得好!”  Magnus爷爷闻声从天而降,虽是满头银发,仍是神采奕奕。
        
          Charles灵活地跑过去,挂在了Magnus爷爷身上,亲昵地蹭了蹭他的披风。
   
          “我们Charles那么可爱,他还傻了吧唧地捧着粉色娃娃玩,该脑!”
   
          “那好吧,天黑前记得放他回来。” Francis爷爷担忧地看了一眼院子里痴痴的Erik。
  
          02  防火防盗防Logan
    
          “哥哥哥哥嗝...嗝” Scott扑到Alex怀里哭泣,“Logan他最近都不和我一起玩!他不喜欢我了!”
      
           哪想到Alex气得把小桌子掀了,“嘭”的一声,积木洒了一地。
      
           “呃,哥哥?其实不用那么生气,我没......”
    
           “他拐跑了你Hank嫂子啊呜哇哇哇哇哇!他刚刚就随便聊了几句,Hank就收拾了他的烧杯量筒玻璃棒去和Logan玩了!”
   
           “没错,Logan太可恶了,可惜他不是铁的。他刚刚就低头给Charles摸了摸他那该死的猫耳头发,Charles就捧着他的棋盘准备去教他下棋。太可恶了!” Erik一生气,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全都飞了过来,一层层叠在了他的头上。
      
          “我有一个什么朋友!”Remy向着被弃小团体靠拢,一路上还给自己手里的牌充能飞出去以表愤恨,“Logan用一包Twinkie抢走了我的小猫咪的心!他跑过去和Logan玩联机游戏了!!”
     
          接着John来了,他正烧着Bobby刚刚做到一半的冰雕。“Bobby好坏!Logan叫他帮忙冰可乐他就屁颠屁颠去了!都不哄我了!” 说着说着John都快委屈地哭了。
     
         天上突然掉下来一只鸟,Warren扑棱着自己的大翅膀咬牙切齿地看着Logan 的方向。“我的小蓝莓一看到那只狼就跟丢了魂一样!他隔三差五就带Logan瞬移出去玩!还不让我揪他的尾巴,说这要留给那只狼玩!” Warren看起来要爆炸了。
    
        “嘿你们好我是Deadpool不用一直盯着哥看虽然哥知道自己很帅哦对了我现在戴着我的面罩你们看不见当然了就算是一个红色的背影都能看出哥的迷人哥今天是来看我的偶像金刚狼的什么他还是特么的小朋友我和你说编剧你这样是不对的你怎么唯独留下我帅气的身影什么你说我还没加入X战警所以没把我变小......”
   
       钢力士正和弹头玩着加减法的游戏,大个子温和地回答了他:“其实我们都知道你要找Peter,不过他现在正缠着Logan讲故事。而Logan看起来快被他烦死了。”
   
        “哥的小蜘蛛啊快来我的怀抱哥给你讲天南海北东西南北中上下左右前后里外......” 声音渐渐飘远了,但没有停止过。大家都很好奇Wade 究竟有多大的肺活量。
    
        今天的Logan 依然很潇洒。
   
——————————————
  
啊突然写不动了就结束了【顶锅盖跑】
 
突然跑回来写个小甜饼  还我之前立的Flag 23333333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感谢千子对Alex Scott部分的脑洞! @Sisdemier
  
  
Mutant and Proud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