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love story



01
Hank是在五岁时和六岁的Alex认识的,那并不是一个美丽的初遇。

Hank那时候总被有着一颗少女心的妈妈打扮地漂漂亮亮,甚至有时候还头戴粉红蝴蝶结。外加他本人软萌可爱,唇红齿白,总叫人一时难以分辨。

Alex就是这么一个中招的小朋友。爱美是人的本性,Alex也是如此。当他看到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叔叔阿姨带着一个这么漂亮的小妹妹,一颗火热的小心脏就蠢蠢欲动。

机会终于来了。一次Alex终于在邻居家的院子里看见了落单的Hank,一个人拿着蓝色的长毛绒小野兽玩耍。

趴在矮围墙上许久,Alex终于鼓足勇气准备和漂亮的小妹妹打个招呼,完整的一句话还没出口,一句怒吼就从厨房里传出:“谁!”

Alex被这突发的变故吓得从小围墙上摔了下来,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就已经被从厨房中冲出的人影用一种怪力提了起来,扔出了围墙。

Alex抱着他那蹭红了的小膝盖,欲哭无泪。

围墙里,“怪力男”一把抱起了Hank就准备回房间。

“Logan!你把人扔出去了,他会死掉吗?”Hank睁着他的蓝眼睛看向外面。

“他活该,而且这墙甚至不超过一米。”

“好吧,哥哥。”

Alex荣幸挂彩回到了家,一脸悲愤地向父母诉说了命运的不公。当他从忍不住大笑的父母嘴里得知了“那个漂亮小妹妹其实是个男孩,而怪力男是他哥哥”这件事后,他绝望了。

02
14岁的Alex拥有了青少年各种不同种类的中二。

有一天,他脸上洋溢着诗情画意,并趁化学老师不备,从实验室偷拿了一只空试剂瓶。扯了纸,七七八八地写了些东西,随后Alex郑重地塞上了瓶塞,来到了学校后的小河边。

他小心地把这只光荣的试剂瓶放进了水里,并目送着它漂向远方......然后他看到自己的漂流瓶被一只可恨的手截胡了。

“嗯...Alex,虽然真相可能让你难以接受。我还是得说,这条河是条断头河。” Hank强忍着笑意,竭尽全力表现出惋惜的神情。

“别瞎凑热闹Bozo,赶紧还给我。”Alex满脸涨红着走了。

03
17岁的Hank在好友们的鼓励下终于在某个月黑风高夜向Alex表白。

“Alex,我...”Hank在黑夜的掩护下仍踟躇着,生怕这一份压抑的情感会毁了他们多年的亲密无间。

“我也喜欢你。”谁知原来是双向的爱慕。

他们曾都担忧过对方无法接受,小心翼翼,苦心经营着友情,却不知道恋爱可以来得如此顺风顺水。

他们在情动间享受着一个又一个吻,在无数个夜晚缠绵悱恻,相拥而眠。

04
已过而立之年,此时的他们双双在曾经就读的中学任职。Hank是化学老师,而Alex是物理老师。全学校的学生都知道他们是一对。

Alex的学生中,有个像极了年少时的他,名字叫做John。没错,就是...一样的中二。

有一天,他从Hank课上偷拿了试剂瓶,塞了小纸条,当做了漂流瓶。Hank见到了,却也没刻意阻止。只是暗地里喊了Alex,暗中围观这历史的重演。

果然,一个叫Bobby的学生就在不远处接住了他的漂流瓶,并告诉了断头河的惨痛真相。John羞赧地看起来快着火了。

突然,Alex想起了他曾经的化学老师Charles。当时的他一定也看到了自己吧,只是和Hank一样,宽容地任由他们无伤大雅的闹腾。而当时的物理老师Erik,可也和Charles是一对...

“你当年往瓶子里塞的是什么话?”Hank打断了Alex的遐想。

“怎么过了这么多年才问?”Alex笑看着他的爱人。

“好奇心不分年岁!”

“想遇到喜欢的人。”Alex偏过头看着Hank,他的眼睛里只有两个小小的Hank的倒影,“而这个愿望实现得太快了,在你接住它的一刹那。”

fin

————————
七夕快乐!
————————
又私设了Logan是Hank哥哥啦
给大家发小甜饼嘻嘻嘻
很久没写了,文笔复健中
这篇就送给千子啦!@Sisdemier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