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铁虫】 教育青少年的失败案例

没剧透,请放心
小甜饼而已
————————————

Tony 最近十分头疼。

他发现他的睡衣宝宝开始学会顶嘴,并且还能成功地让他——一个货真价实的Stark说不出话来。虽然Peter总会在事后心虚地补救,用他的Puppy eyes,企图收回前言。

Tony一开始将这种行为定义为青春期的小小叛逆行为。

后来他发现完全是自己大意了。

在Peter说出“Stark先生,您看天上那朵云,像不像上午您偷吃的甜甜圈?”这句话时,Tony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Kid。”

“Yes?Mr Stark.”然而Peter并没有跑过来的迹象,Tony感到自己在这个kid心中的地位下降了。

“Peter Parker.”迫于无奈,Tony拿出了早被自己抛到九霄云外去的严肃。

“What happened,Tony?”这次Peter倒是火急火燎地跑过来了。在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的那一声亲昵的称呼时,他的男孩带着青少年独有的局促微低着头。

Tony发誓这时的他一点都没有邪恶的念头,一点都不想逗弄他的小男孩。“Kid,说吧。最近是不是和Thor他那口子联系密切?”

“Ummm 没有啊” Peter一脸的疑惑。

“那你说说,你最近这嘴皮子功夫见长,是和谁学的?” Tony半摘墨镜,焦糖色的眼睛盯着Peter。

“和...和您学的呀!” Peter忍不住说了句实话。

Tony今天教育青少年也没成功呢。

评论(4)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