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EC小段子】15

我觉得自己涉及到复联三剧情
还没看电影而且完全不想被剧透的宝宝请不要点进去

并且这是个糖


我真的说完了

↓这是我牢不可破的防剧透线


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01 Erik的暴走场合

“万万想不到啊,居然...”电影院内一片叹息,还夹杂着一些抽泣声。

“万万确实想不到!Thanos是什么鬼东西!他把紫色演绎的如此糟糕!”Erik抖了抖自己的紫色披风。


02 Charles与Erik一起暴走的场合

“拿下灭霸手套的伟大任务应该交给我们!” Erik对无限手套的质地很感兴趣。

“我把他脑成灭三岁,你吸走他的手套卖废铁。”显然Charles也跃跃欲试。


03 Wanda阻止Erik暴走的场合

“Hey Daddy,只是电影而已,我和Vision正在wakanda度蜜月呢。” Wanda无奈地看着视频聊天那一头正全副武装准备飘过来看女儿的老爹Erik。

“好吧女儿。不过什么时候那个大西瓜变成电影里那个人样子的话你记得带他过来吃个饭。”


——————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可能石乐志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