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EC小段子】 14




Logan,这位潇洒英俊风流倜傥的猫耳肌肉男,最近非常惧怕一个宅男手速健步如飞爱吃垃圾食品的银发小子——Pietro.

某次,在Pietro缠住他老爸——一个能让Logan指哪儿去哪儿的男人,非要玩“老狼老狼几点了”的游戏。

出于耳背,Erik在听到“wol”的发音后,甚至没有确认是不是“Wolverine”,就随手吸来了Logan.

出于想和Erik过二人世界的欲望,貌美如花勇敢正义的Charles脑着Logan带着Pietro出去了,当然还带上了门.

“我觉得Logan适合带孩子,Laura一个人玩也无聊嘛”Charles依偎在他丈夫怀里.

“我也觉得,Pietro和老狼玩几点了的游戏会很开心。”Erik宠溺地揉着Charles的小卷发。


——————————

有生之年我居然还能继续泥石流下去😂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