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记一段口是心非的暗恋及其意外收获【下】

05
           “Hey,Bozo!谁惹到了我们英俊迷人的科学家?” Raven故意变成了Alex的样子,压低了声音走到Hank背后抱住他。
    
           “Aleeeex?” Hank听到那个他为之痴迷的声音,心跳加速起来,无法思考眼下的情况。“你....你你......”

           “Bazinga!”Raven变回了蓝色,在Charles的百般关怀下变了一件连衣裙穿着。“爱情使人痴傻啊Hank。”

           “不,我不是....我没有....   好吧,我喜欢Alex。” Hank羞红了脸,“可是他叫我大脚怪,Raven我很难过.........”

           “说不定他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呢,小学生之间的暗恋故事啊 啧啧啧!” 

           “不管怎么说,Raven你可以帮帮我吗?” Hank使用了Charles教给他的狗狗眼战术。
          
           “Oh,F**k! 你是被Charles脑了吗?”

   

06

           Raven看着Hank研制的奇怪血清摇摇头,“万一从我血液里提取出来的有反作用怎么办呢,你想过吗?”

           “我决定要试试。” Hank低着头盯着那一针管的看,想象着Alex会有多喜欢他正常的样子。

           “好吧,祝你好运!”

           Hank在Raven走后犹豫了很久,最后对着给Alex新改的战斗服发呆。

            他狠了狠心,将液体悉数注入。

07

            Alex在经过内心天使恶魔的四百回合辩论后,终于决定去Hank的实验室,和他进行一场友好的尬聊,并且致上真诚的道歉。

           而在推开实验室门的时候,他差点吓出了镭射波。
  
           他知道Hank有洁癖,实验室一贯是一尘不染,而现在地上一片狼藉,红红绿绿的液体撒得到处都是。就连Hank平时随身携带的眼镜都扔到了地上。
    
           唯一被好好摆放的,只有他的新战斗服,以及一张写满了SORRY 的纸条。
   
           “Hank!!!!!” Alex转身就跑去找Hank。他不明白出了什么事,但Hank一定是为了他。
     

08

           “Hank?是你吗?” Alex跑到湖边,那是他所知道为数不多的Hank会闲逛的地方。而他此时看到了岸边坐了一个蓝色毛茸茸的身影。
      
           “Hank?” 此时的Hank正对着湖面他那蓝色野兽的倒影发呆。“没事,不就是实验失败了嘛!你冷静冷静再研究研究怎么变回去?”
     
            Hank拍开了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转过头来Alex才发现他已经泪珠不断。
   
            “好了,我现在从大脚怪变成蓝色长毛怪了。你可以更不喜欢我一点。”  Hank说完就准备往回走。
  
            “等等Hank!你是因为觉得我讨厌你的大脚?” Alex抓住Hank毛茸茸的爪子,“其实...我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 Alex挠挠头。

           
            Hank哭笑不得。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不听Raven言,吃苦在眼前。

09

            “真的吗?”

            “是的”

            “真的吗?”

            “千真万确!”
            ............................

            在Alex说完“请你做我的男朋友”后,Hank连问了十多遍。

            “可是我一身蓝毛毛,.......”
   
            “毛茸茸的这么可爱,而且我都想好了,以后我们就也算人兽play......” Alex打断了Hank想说的话,还神秘兮兮地和他耳语。
  
             Hank耳根子听得都羞紫了,突然一下子变回了人形。

—————————————————————

老年人了,熬不动夜.....写文的时候困到爆炸

【不,这不是你觉得自己写的乱七八糟的理由】

另外,我写Raven那句Bazinga真的超出戏,请忽略吧😂😂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