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悠悠我心[4]


     
     
     
          Hank盯着这张小纸片出了神。Alex去的地方没有他想象中那么远,70英里仍然在他的认知范围内。但就是这段路,在他和Alex之间,仿佛已经拉长成了7000英里。
    
     
         “你想去吗?” Hank回头看见Logan从桌子上随手拿起了一块苹果派塞进嘴里,“我做的还不赖。”
     
    
         “他有权利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为了兑现我的承诺终日被束缚在这个庄园里。” Hank走到窗前,看着几天前他们走过的路,几次大雪早就把他们的脚印给覆盖了。“他回不回来,我都会等他。但我不愿意让他心里始终负担着我。”
       
     
        “Kid,哪来那么多心思。” Logan爽朗地笑起来,揉乱了Hank一头整齐的黑发,“不如让我看着你把我的苹果派全吃完,变成一个胖Hank。”
     
    
         “哼,不就是成年了么,没比我大几岁,哪来的KID!” Hank这时又恢复了几分孩子气,将Logan那本来就放荡不羁的发型捏成了猫耳。
    
     
         玩闹过后,Hank独自一人坐在书桌前。摊开信纸,却久久无法动笔。既写不下看似热闹实则生疏的寒暄客套,也无法再肆无忌惮地掏心置腹。
       
         “Alex,见字如面。”
        
         夜色悄临,Hank点了盏灯,无奈地看着再未书写的信纸。他应该有很多话和Alex说的,担忧关切,甚至是指责抱怨。但这一切随着Alex的离开而变得苍白无力,写满个一页纸,远不如他在身边时的一个微笑。
     
        Hank一直坐在窗前,直到月上中天他才草草写了几个字。走进Alex原本的房间,将它放进了抽屉。
       
        Hank吹灭了灯,躺在床上望着窗外满天的星。他想起了很久以前,Alex刚刚学会了认一些星座时自豪地在晚上溜进他的房间给他指指点点。或许他们现在也同时一起在看天空吧,他也一定会想起这些往事吧...
    
        Hank摇摇头,把这些念想都排除出去。他希望Alex能永远在他左右,但他也明白,Alex是自由的,从来都不属于他。
       
        他一直都享受庄园里宁静的生活,但他感受得到Alex那一身热情该安放到城市中去。他们终将别离,而现在只是经历了一场提早而没有说再见的别离而已。
      
        Alex,祝他一切都好。
————————TBC————————

别误会23333没完结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