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悠悠我心 [3]

         慢慢恢复神志的Hank打铃叫来了还在焦急等待的Logan。Logan原本是家中一个勤勤恳恳的园艺工的孩子,园艺工不幸患病去世后,老McCoy将他留了下来,也并不给他安排繁重的事务,只让他陪陪年龄相仿的Hank。
    
     
        “Hey Hank!怎么样了?” Logan一进门就三两步走到床前,拥抱了正慢慢坐起的Hank以示慰问。
    
             “我很好,Logan,” Hank有些脱力,顺势向在床边坐定的Logan靠了靠,“我不知道这雪的威力那么大,我就和Alex一起偷偷溜出去了一会儿。我睡了多久?”
     
     
        Logan身体一僵,“三天了,我们就看你这么躺着,没一点反应,只有时不时说的胡话才能证明你还活着。”
    
    
        “我得告诉你一点事。老爷不让现在说,但我觉得你应该知道。” Logan揽过Hank肩膀,像是怕他承受不住,“Alex他匆匆向我们告别了。他在你昏迷第一天就向他父亲说明了他想去城市,第二天老爷就知道了这件事,昨天早上他就走了。去了哪儿我也不知道。早知道他是因为这事儿走的,我得揍他一顿!” Logan很是愤怒,但由于Hank还很虚弱,他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他还答应带我去海边......” Hank呆呆地看着Logan,没有期待任何回答。也没有Logan想象中的委屈与哭泣,Hank只是安安静静地接受了这件事。他拥抱了正担心着的Logan一会儿,继而坚定地与他耳语 : “Logan,他一向说话算话的。我想他一定会回来的。”
    
       
        Logan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揉了揉Hank的头发。一人还正在消化挚友离开的消息,而另一人内心正充满着怜惜与愤怒,全然没有注意到在门口站了许久的Scott。在他这个角度看来,他们两人更像是在耳鬓厮磨,温柔体贴。他捏紧了拳头,暗暗为默默离开的哥哥感到不值。
    
     
       
       Logan出门的时候Scott还未离开,看见脸色阴晴不定的Scott,自然将他对Alex的怒气撒在他弟弟身上:“Slim,让开!”
    
     
        而Scott此时也是气不打一处来,虽然脸上并无过多表情,但他已经捏紧了拳头,随时准备和面前这个大个子干上一架。
    
    
         “Logan,给我做苹果派好么?你做的好吃。” Hank觉察到气氛不对,便借事支开了Logan。
    
    
         “Scott快进来。” Hank急切地看着Scott,像是在他眼里能看见Alex的踪迹。
   
   
          “Alex去哪里了?”
      
        
          “别问我,我不知道。” Scott撇过头,不去看Hank那张苍白憔悴的脸。
    
    
          “我心里只有Alex。” Hank看出了Scott的恼怒,“即使我现在只有12岁我也明白自己的心意,我喜欢他。所以我会等他回来。”
    
    
          此时的Hank一下子摆脱了稚嫩,眼里不带笑意,坚定与深沉取而代之。
    
     
          Scott也没料到他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更何况同性之间的爱恋是世间禁忌。他不由得地一阵错愕,随后沉默地离开了。
   

    
          第二天晚餐过后,Hank发现自己插在书中的一枚书签变成了一张纸条。展开,一个地址跃然纸上。
  
————————TBC————————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