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狸

请叫我狸子!我的日常状态是团成一团卖萌! 乙女腐给爷爬

【AH】完美结局


          没错,又是我还是掷骰输【有着十足的非气,并且还认为自己写的完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啊!】   @Sisdemier   千子的点梗      
   
【Alex喜欢写小说,但是他写的男二号永远叫Hank,Scott每次读他写的小说就觉得很奇怪,后来发现Alex有一个学长叫Hank,比Alex大两级,Alex不敢表白,就把他写进自己的小说里

每次男一号都没能和男二号Hank在一起,后来Scott偷偷把小说给了Hank,Hank看了以后就说,写的很好,但是他更希望是个he结局】

   
——————————————
   
         “呼啦圈大大手下留情啊!这次就让Hank和男主成了吧!好心疼他”
   
         “大大!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呼啦圈!我追了六本您的小说,Hank到现在一个男主都没有攻略到! 所以说,没有男主要Hank,留给我吧! ”

       
          “居然完结了,这一定不是真的!为什么Hank没和Logan在一起,大哭。跪求甜番外啊啊啊!”
  
   
          引起读者一片哀嚎的罪魁祸首——当红网络耽美小说作家Alex心狠手辣地微笑面对着屏幕。Hank是不会和别人成了的,至于甜番外,想都别想!
    
          而Scott,他的弟弟,也是读者之一。每次看完,Scott都很为永远嫁不到人的Hank而难过,Alex 两手一摊,表示绝不修改结局。
    
           完结之日必定得经历Scott的一阵闹腾,今天的Alex也已经准备好了。
   
           果不其然,没过一会儿Scott就怒气冲冲地跑进了他的宿舍。“Bro!你又一次没让Hank找到真爱!”
       
           罪魁写手Alex挑了挑眉,“习惯啦!”
      
           Scott顶着一张黑脸,绕到他哥哥身后,轻轻说了句“是不是真有Hank这个人哇?他是...你的直系学长吧?”
      
           Alex“腾”地一声站起来,“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不过还真是哈!” Scott拍了拍因为中了圈套而皱眉的兄弟,“其实是今天我遇到了一个叫Logan的人,完全就像你小说里描述的蠢狼!我超级想找他打架,谁知道他一溜烟没影了,居然还骑跑了我新买的摩托!我到处问人,才只找到了他的好朋友。巧了,还真叫Hank! 哥你眼光可真好啊,我嫂子他人真好看,还特别温柔......”
    
        “没告诉他我写小说的事吧?”Alex紧张地抓回了准备继续去寻找Logan与摩托的Scott。
      
        “呃呃呃,没有没有。我走了哈Bro!”  Scott已经急不可耐想要出去了。
     
         “等等,Scott !” Alex从椅子上跳起来,“你是说,Logan这个混蛋居然骑走了你的摩托车!我要打他!”
     
          “爱情使人痴傻。” Scott这么评价他的哥哥。
  
           而此时此刻,永远的男二号原型 — Hank ,正在Scott提供的网址上浏览Alex写的小说。
    
            其实他也早就对这位光芒四射的学弟有所注意,甚至说是对他有些许好感。只是自己脸子太薄,一直不知道如何去和他攀谈。只怕是一紧张,他那高智商的脑袋里,就只剩下公式方程了。
      
           没想到,他对自己也是这样的心意。Hank带着抑制不住的微笑,仔细阅读着Alex眼中的自己。
     
           “Hank有着最纯净的蓝眼睛,还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心灵。”
    
           “他偷瞄了一眼Hank,看他为一道超级难题憋红了脸,很想走过去吻一吻他的脸颊,给他降降温。”
     
           Hank一边看着一边又憋红了脸,完全没想到看别人眼中的自己会有这么完美......以及,可爱?

           不过他很快就被逗笑了,“Logan才没那么蠢好吗 哈哈哈  Alex学弟你是吃醋了吧?”   突然 意识到自己在图书馆说出了内心os的Hank脸更红了。
   
          Alex决定今天就去找Hank表明心意。在Scott出门后,Alex发现自己右眼皮不断地跳动。从不搞封建迷信的Alex突然觉得这一定是Scott把他写小说的事告诉了Hank。与其让他看完自己的小说,倒不如直接告白。
   
      
          “Hank学长!”下课铃响,Alex早已在教室门外等候多时。  
   
          “找你的找你的,你小男朋友来啦!” 旁边的几个同学笑着起哄。
   
          于是,Alex近距离围观了Hank脸红的整个过程。
      
           “Hank学长。” Alex竭力压制住自己将要爆发出来的痴汉笑容,努力保持着此时的面瘫状。
    
           “嗯呃.....学弟好啊。” 空气突然安静。
        
           “那个.....那个   Alex啊”  Hank突然开口,在Alex抬头看他时又红了脸。“嗯.......你小说,写的不错。”  
      
            Alex瞪大了眼睛,在心里谴责此时打架不成反被强吻的弟弟。
      
            “不过,什么时候才能让男二号找到男朋友呢?   我想他......他还挺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生的吧.......唔!  Alex你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动手动脚!”
       
            于是,一天之间,软萌学霸学长与霸气校草学弟这对cp成了学校论坛的热议话题。
     
    
———————————————
一句话AH番外
  
后来呼啦圈大大写了一本HE小说,男二号还是Hank,男主角叫Alex。
   
  
一句话狼队番外
  
Scott气鼓鼓地看着终于失而复得可是一滴油都没了的摩托,一想到自己还赔了初吻就眼睛痛。

——————————————————
 
一看存梗日期,一月份的我的天😂😂😂
 
终于写掉啦!
  
  
Mutant And Proud

评论(5)

热度(60)